名取和貓咪老師的組合意外地有趣www


這話雖然還是走嚴肅路線,但名取和貓咪老師的互動真是超歡樂,爬在名取肩上貓咪老師說視野廣闊了時,起初還在想是不是妖力什麼的關係,下一秒立即就恍然根本是單純的嫌夏目矮嘛XDDD!!名取和貓咪老師發現夏目出事了後,先是互相怪責對方,繼而兩個失敗者沮喪,最後發展至大打出手,不行了你兩個在一起真的太有火花了!!

當然這話的重點還是的場這傢伙,帶走夏目大概是因為覺得夏目有趣吧!就算他預計到夏目會找到那大妖怪,應該也沒想到夏目會神勇得跳樓逃走吧!上話提過夏目很弱,這話立即就表現出強悍的一面,不過夏目雖然有一拳打倒妖怪的能力,不過數量一多起來,還是要等待救援XD。


是說的場著夏目撫摸自己的右眼時看得人家心跳加速了是什麼回事XD?腐女魂終於要覺醒了嗎XD?!的場的右眼應該還健在的吧!不然你還是一直封印著好了…

結果這次的事件是以前跟在的場身邊的女除妖人搞出來,不過這女人的恐怖只是在於失去重要東西而壞掉,利用一切、而且用完即棄的的場,比她才更恐怖吧!那箭一開始就瞄準妖力強大的貓咪老師,好讓貓咪老師的血喚醒大妖怪。能傷到貓咪老師,再加上最後消滅妖怪,的場絕對有一定實力;不過要是夏目沒把貓咪老師叫住的話,的場再厲害,大概也會當場被麻美掉吧…

貓咪老師雖然口裡說只是小傷,但看來傷得不輕呢…一整個弱氣了…但胖得舔不到傷口時還是笑了XD


看見怪物根本無法溝通,的場便丟下爛攤子走人了,幸好夏目還是個性使然,不會放著不管(還把女除妖人帶走了,真是一貫夏目作風XD)。可是封印過程出了意外,結果被的場救回小命,但的場的做法是直接把大妖怪滅掉,因為他在意的只是夏目,沒打算顧念沒用的妖怪。夏目(還有貓咪老師)被這傢伙看上了(?),以後會很麻煩吧…

最後柊來迎接二人時,感覺滿溫馨的說,名取和柊會為對方設想,翅膀妖怪也一直擔心著夏目,這種羈絆,與的場對妖怪的態度正正是對比。這次的事件讓夏目明白到也有著如此對待妖怪的人,並決心不會讓自己變成這種人。

看著夏目懷中那受傷的貓咪老師也很我見猶憐,快點康復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