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這陶藝師傅超棒讀啊XDDDD


子狐回,這子狐真是被寵愛的角色,可以不時露個臉。說起來,這部一直以來也有很多會令人噴淚或大愛的角色,不過幾乎都成佛去了(或者說,正因為成佛了才會留下深刻印象XD),難得這子狐既被愛著而且還未成佛,再出一下場也沒關係啦~~

貓咪老師繼續賣萌,上話的傷比想像中嚴重,而且即使變回斑的樣子,還是舔不到傷口,果然吃太多了啦貓咪先生XD!!不不,說不定根本的場是故意射在那種位置,讓貓咪老師要傷得久一點,好狠毒啊(咦?)!!也因為受傷關係,貓咪老師雖然跟了夏目去溫泉,也沒法和夏目一起行動,不是躲在房便是躲在包包裡。是說夏目能單手就拿起盛載白豬的包包,如此臂力,難怪夏目可以一拳把妖怪揍飛…(汗)

跟滋先生一起旅行去的夏目,表情也變得像小孩子般www反而子狐不見一段日子,好像成長了不少,以前是一副蘿莉相(絕對無誤),現在倒有了點不良少年(?)的味道了XD!


這話的主題是時間,人有人的時間,妖怪有妖怪的時間,兩者的時間並不一樣,所以早晚會有分別之時,因此塞神才奉勸子狐不要再跟夏目太接近,否則最終只會令雙方也傷心。不過話雖如此,這塞神終究是隻傲嬌(你弄錯了),最後還捨身救了子狐…

有點像第一話的茶碗般,雖然只是短時間的交情,但不論是子狐跟夏目,還是子狐跟塞神,甚至是夏目和貓咪老師,即使大家的時間不一樣,最後也會面對分離,但這段相聚的時間是確確實實存在過的,也是屬於大家共同的時間,一段值得珍惜的光陰…

這話夏目和子狐的相處時間好短呢!難得見面應該多在一起久點嘛!最後夏目為子狐送上了紀念品,大概子狐會當寶物般珍視著吧XD!

次回,看來貓咪老師還沒痊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