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eyecatch有笑到XD



フェリス弱過頭了吧!!(指)

嘛,也難怪,當所有人都在開外掛的時候,其實フェリス還未掛掉,已十分強大的了…

雖然上話的預告就知道這話會回來遊山玩水的這一邊,但沒想到會把上話的動亂事件完全放在一邊,這話シオン就只是象徵式的露個臉,跟上話的ライナ和フェリス戲份互換。不是說不好(在喜歡看遊山玩水的這對的onpu-chan來說簡直是福音,看這話的後感寫得多快~),只是總覺得兩條線的連繫上不夠緊密就是了…

這話大概就是ライナ和フェリス為自己的不負責任承擔後果,但到底粉紅兄妹(抱歉,懶打名字了)當日是如何取回那勇者遺物的?那龍可是危險得ライナ和フェリス當下立即便決定放置的啊!唯一想到的是因為粉紅兄對勇者遺物十分熟悉吧…

一直看的時候,還擔心因為ライナ和フェリス的不負責任,導致那麼多人被龍殺掉,這樣的主角太不可原諒了吧!幸好原來是粉紅兄妹的好事,畢竟主角可不能太壞的嘛~!不過沒想到粉紅兄妹原來那麼有來頭,剛出場的時候還以為只是插科打諢的路人,特別是粉紅妹,拿起鐮刀來居然瞬間由吵死了變成無口,黑化GJ~!(灑花)

ライナ和フェリス突然變得這麼合拍也很GJ,フェリス一個眼神,ライナ便看懂意思,不過ライナ經常被フェリス搶掉對白很有趣。之後的共同作戰也很不錯~



這話的戰鬥比上話那所謂的戰爭更要有看頭…嘛,或者換個說法,onpu-chan是只要見到魔法亂飛便滿足的人,看到廢柴(嗯,是在說ライナ)強起來更會飛躍起來,所以只要有這話的樣子,便已經可以滿足了嗯嗯~!複寫眼果然是犯規外掛,人家中途停了下來還能繼續複寫是什麼回事啊XDD

不過粉紅兄妹也相當厲害,一出手便動用了三件勇者遺物(沒搞懂那「忘卻欠片」是否勇者遺物,但單是刀、鐮刀和梳已夠厲害了…),遺物這麼易找的嗎…?其實ライナ是以魔法(而且是複製)為武器,粉紅兄單是用那梳便已經行了,動用那刀絕對只為耍帥…(……)。突然想起,當初ライナ在監獄,研究出來的結果便是去找勇者遺物,所以シオン才下令ライナ和フェリス去尋找(雖然不排除シオン可能是故意支開二人等各種政治上的原因),但既然當中研究的人是ライナ,為何ライナ卻連勇者遺物的種類呀…使用方法呀,全部一竅不通?

至於這話標題的「忘卻欠片」,這話沒看出實際功用是什麼,不過這話粉紅兄用來則來強制令複寫眼覺醒。ライナ似乎之前覺醒了兩次,一次是要保護媽媽(無誤),一次則是仍在軍校的那次,兩次的共同特點是ライナ本人情緒失控才導致暴走。但這次是被強行覺醒,程度會否有差?另外從這話看來,就連一般人也聽說過複寫眼是什麼來著(至少雜兵們全都知道,然後大喊怪物跑掉…),看來複寫眼並沒那麼罕見,不過ライナ的不是一般的複寫眼那樣子吧…

結果粉紅兄因為判斷錯誤落得斷肢收場(那就是說,ライナ一下子便毀了兩件遺物!?),但ライナ仍在暴走狀態(那變態的笑聲果然很變態XD),上次シオン強行合上ライナ的眼才得救,不過這話ライナ升了天(話說,要爆衣便爆全套,爆一半不如不要爆吧= =),看來フェリス要花上不少勁才能讓ライナ冷靜下來了。不過フェリス真是有情有義,沒有聽話逃去,果然平時常用劍指向ライナ只是唬人而已XD

那次回就看這話沒什麼用的フェリス可以做出什麼來了,期待中!噢…比起只有用腦和一堆男人的那邊,果然是這邊較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