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充滿個人風格的作畫…(其實想直接說崩很大的作畫)




嘛,就這樣拖到過了很多天才寫這篇,忙得不可開交當然是主因,不過說實話,要是對這話有愛,多忙也會抽空寫就是…(默)

這話說重要又不重要,說不重要又好像有點重要,不過最大的爆點(只是想不到形容詞,其實不怎麼爆)就是海報上的不是或斗而是幾斗,復活社這是啥鬼品味了?!把人家帥帥的幾斗弄成這模樣……既然一開始就明知眾人一眼便會看穿這是幾斗,復活社背後陰謀什麼的,那替幾斗變裝到底有什麼意義了…?單純騙騙人這是或斗嗎……?

鯛魚繼續到處逛,也繼續埋下鯛魚的性格,還有看見蛋和眾人的cosplay變身時那一點也不奇怪的反應,和專務認識鯛魚這一點(順帶一提,個人覺得這話似乎只有鯛魚的作畫正常)。而唯世也提及Dumpty Key的事和閃了幾下回憶畫面。所以才說這話似重要又不重要,跟主線有關係,但把這話砍了再別處再埋這些伏線也沒關係,反正很小事,所以這話真的很微妙……

其他的……大概是只是幾隻蛋,沒事就別全體變身吧!除了那畫面很可怕外(早已習慣性地看見超過二人同時變身便快轉),既然變了也只是在後面跑龍套,又何苦浪費時間呢?

最後,唯世說次回把與幾斗的過去告訴亞夢,回到主線去,所以可以期待,不過作畫好像依舊微妙,希望是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