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畫錢終於花光了嗎?



作畫大崩的水著回,感覺算是像之前「前夜」般用來中場休息的一話,雖然onpu-chan依然在懷疑想以僅餘話數完成個人戰是否有可能,還是不管三七廿一,做一點點最後出句「201x年二期期待」了結…

好吧回來這話,水著回意外地沒什麼好看(?!),還以為會殺必死滿天飛,甚至明明是泳池也有意味不明的霧氣(……),結果竟然真的嬉嬉水打打球這樣……最神奇(?)的就只有部長在室內泳池曬太陽、真子游泳仍能戴眼鏡,還有疑似又是京太郎帶來的麻雀裝備,一方面說是獎勵和輕鬆,另一方面又帶來麻雀,這部長真是XD

話說部長是想眾人打水上麻雀,其實是否待下次小咲有需要回憶「打麻雀的最佳狀態」時,小咲脫的不是襪而是……(炸飛)

不過看著小咲下個水便那麼亢奮,這傢伙沒去過泳池嗎?沒去過你買泳衣幹啥了?(對白好糟糕XD)

因為泳池是龍門渕家產物,所以遇上了龍門渕五人。小衣與小和交朋友一段不錯www還以為作者(其實已經超越原作,這樣說好像有點怪…)已把小衣和小和的企鵝之情忘掉了。然後小衣似乎過了幾天,便發現被小咲婊不怎麼快樂,所以為免再被婊,將會不參加個人戰。

之後是原作番外的龍門渕一年前的東京遊,記得就是看了這番外後,便有種不想龍門渕輸的感覺w,讓她們的三年東京之約破滅了,嘛,龍門渕有的是錢,自費去吧(……)!眾人對小衣的關愛也很溫暖,透華真的是個大好人!!不過,是說不提還好,一提就好奇怪,首先,如果有個人戰的話,上年是否也是小衣一枝獨秀,還是由別校勝出(因為好像說個人戰中有其他學校的魔物,只是團體賽組隊的是路人所以失色這樣子…)??而進軍全國的龍門渕,到今年龍門渕被掛上的銜頭是「上年預選賽霸者」什麼的,完全沒人提過龍門渕在全國發生什麼事,當年龍門渕是四強不入,還是給全國級數的人婊死了(包括小衣)成了黑歷史沒人敢提起嗎XD噢…全國真的有可能打牌打到上宇宙啊……(遠目)



然後也提一下風越和鶴賀的個人戰準備。福路部長還真除了曬布外是什麼也不幹的……(汗),先不說你們那來這麼多布要晾、學校怎麼會提供這樣的空間、你們合宿的地方要自備被褥諸如此類,其實福路部長不練習是怕打擊這群隊員而已吧…看這群傢伙團體賽到底做過什麼了…(汗)然後鶴賀,偽部長加治木也表明個人賽根本是沒門,她的戰略全都只針對團體戰,鶴賀只是人類(和鬼魂)的集中地,沒有超能力(……)。加治木太謙虛了!你可是不依靠超能力的超級人類啊!之後當然不忘跟幽靈桃大放閃光,怎樣看都是人鬼情未了………|||||

最後的預賽前片段也不錯w

而這話的重點(沒錯,上面的全是襯托),就是現況宮永照的登場,一開始那黑化的樣子已帥得叫onpu-chan要升天了(?),而最後那「熱身都不如」的發言簡直是帥死了!!還以為小咲這經常呆得要onpu-chan火大的傢伙,姐姐也不怎麼樣,也許是有點冷酷、也會跟對手說「快樂地給我婊打麻雀」的溫柔體貼型(eg:福路部長),又或者像之前小咲看的雜誌所見,似乎是個自信又大方云云(eg:加治木)。結果竟然是全黑全壞狀態!!真是有其妹未必有其姐!!姐姐萬歲!!黑化萬歲!!(灑花)

當然也很在意照完全無視小咲,還有變成全黑全壞狀態的原因就是了www突然又變得好期待了!!只是看原作的超進度,姐妹相遇大概是201x年的事了……(甚至202x件…)

最後想說的是,大家都是打預賽,看西東京的休息室跟小咲等人那鄉下休息室的強烈差異……還是當城市人好www

次回,個人戰開始!沒了小衣好空虛……

(這話沒麻雀,害人家沒地方學習吐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