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和心理都病了的苹果……(汗)


停播了一星期,真是餓太久了!這話還是繼續丟謎團,清楚看到真砂子的子彈有清除記憶的能力,而且似乎是故意讓冠葉看到。冠葉這邊的嚴肅氣氛,跟晶馬那邊的輕鬆還真大相逕庭呢!

不過關於真砂子這邊行動的意義,結果還是個謎就是了,只在最後看到真砂子也有企鵝,而且似乎在聽某人的命令。咦?難不成電話的另一方就是真砂子那邊的生存戰略!?如果是的話也太簡單了吧…但看現在企鵝女王的形象,說生存戰略不過是企鵝女王的趣味而已也不是沒可能…(汗)

真砂子和苹果也有提及M計劃這東西,二人是有關係的?說起來之前提過把阿佐美推下電梯的人有可能是真砂子,而這行動跟苹果的日記吻合,那聯繫著苹果和真砂子之間的M計劃,也有可能跟桃果有關(PS:不知道苹果姐姐的名字正式寫法,先跟字幕組的翻譯吧)?該不會是真砂子那邊的企鵝女王就是借桃果的屍還魂吧…||||


嘛,這邊能推敲的劇情不多,丟一旁去吧!

苹果這邊則繼續和晶馬放閃光(無誤)。雖然知悉了企鵝帽一事,但苹果還是不願借出日記,反而用了來威脅晶馬當苦力,以達成和多蕗老師的「初夜」。而這話也交代了苹果執著於履行日記內容的原因,是因為自從姐姐桃果去世,促成了父母的離異,苹果認為只要自己實行了日記的內容,自己也就能變成既是苹果、也是桃果的合體,就沒有人會失去了任何人了。

而當中,大概也包含著苹果希望父母能多重視自己,上話爸爸已開始跟苹果疏離了,這話所見媽媽也不怎麼理會苹果,連苹果跑了去初夜也不知道。只掛念著死去的,卻把還活著的冷落……咦?好強的既視感…(那花?)


雖然本意是正面,但現在的苹果,根本已是被日記牽著鼻子走,完全是盲目地按日記行事,也用自己的方式去詮釋日記,可說是達成字面上的意思就當成OK了。這樣下去,不就是既不能變成桃果,就連作為苹果的自身也失去了嗎?不過看苹果已經壞成這樣子,連「初夜」也能用如此方式達成時,根本是走火入魔了…

所謂的初夜不過是自己的妄想,倒是跟晶馬越來越閃,這話晶馬連家長都見了,快可以結婚的了…

最後,這話的企鵝女王只是串個場混時間,繼續滿口粗言,陽毬本人則連影都沒有。是說苹果的劇情已做了很多話,何時才能回到陽毬的戲份?(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