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miko?(喂)還有別這麼光明正大的打歌啊!!XD


這話不小心就忘了寫XD,既然次回都已經出了,這話也就從簡吧!反正主要也是多蕗和時籠要結婚了,苹果大受打擊之餘卻不承認失敗,還揭開了M計劃是比Marriage更爆炸的Matenity…這苹果真的病得太厲害了,也沒想過這個「M」如此的露骨直接…(汗)

所以,這邊的M計劃跟真砂子的M計劃,應該是不一樣的M計劃吧…

是說似乎已有不少人批評這幾話的進度和節奏好慢,只是一直在看這病苹果。個人倒覺得問題不太大,第一,它還是在不斷丟新謎團;第二,這是兩季番;第三也是最重要的,沒人說過苹果不是女主角。不過據說第九話之後,苹果的故事就會結束,就算覺得看苹果很難受,也多支持一會兒吧~


這邊苹果和晶馬耍白痴,能夠跟苹果玩那麼久,妹控力少一點也沒法支持下去啊晶馬XD!那馬賽克好噁心啊!!而另邊廂冠葉則負責認真劇情,繼續從謎之人處收下企鵝信封,也知道謎之人有能力查到企鵝子彈(?)的來歷,還說「能使用這東西的人不多」(大概是差不多的內容啦…),冠葉到底知道多少啊…

至於陽毬…還是只負責生存戰略,女王的知識到底在哪裡學到的…?連冠葉也認同苹果跟多蕗來一砲便萬事大吉啊!!話說回來,雖然冠葉是情場殺手,不過對象是專情的(?)苹果的話,大概連冠葉也沒辦法,所以才把這苦差事丟給晶馬吧XD!

最後苹果到底如何把睡了的多蕗強姦(應該可這樣形容吧XD),那就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