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四個小故事當一話已是這部的格式?



共通點全是因為誤會而弄出來的笑話,由第一話開始已是這種模式,雖然笑點不絕,不過個人還是希望有更多帶出笑點的方式,而不是來來去去都是誤會(特別是言語上的誤會)。

另外這話的OP加了音效,有些之前可能會忽略了的地方被強調了出來,像全員跳舞的部分,ひとは舉起雙手時,手中的謎本被後面的千葉看到,當場狂噴鼻血。onpu-chan也是看了數話才留意到,現在明顯很多了XD

說回本篇。第一部分是ひとは偶然下看到不知為什麼源源不絕的五色戰隊特攝片,一下子便沉迷起來,卻羞於跟人分享,後來發現矢部老師原來也喜歡看,本來想一起討論,結果因為H的風,結果對話誤會連連,最後以矢部被當成變態告終。ひとは愛上戰隊時的表情好可愛!!女孩子喜歡這種東西的確實很難找到同好,也很難開口去跟人討論啊~!

話說矢部老師說得興起時,竟然有插入曲當BGM(而且是遠藤正明…)。但從ひとは的視點去看,矢部老師正很熱血地說著變態宣言,播這麼熱血的插入曲真是有夠歡樂XD

結果就是,ひとは的愛還是找不到共鳴XD

第二部分是正式登場、喜歡佐藤喜歡到無法自拔的三人組。老爸年輕時跟現在的落差未免太大了,而且小學的樣子更帥到連三人組也當成是佐藤,真是太淚目了…



三人組誤會ふたば手中的老爸小學照是佐藤,為了爭奪而大打出手(?),連人都認錯,真懷疑你們三個到底有多不能自拔…最後ふたば被緒方對老爸(佐藤)的愛感動,更邀請緒方到自己家與老爸(佐藤)一起洗澡。難得的是,緒方即使看到眼前像變態的大叔,年輕時是跟佐藤有著一樣的長相,依然對佐藤愛不滅,情人眼裡果然都是西施…

第三部分又再把佐藤推去魔道(另外這部分再次強調みつば意外的胖XD),真是可憐的佐藤,因為長得帥便被千葉看不過眼,經常藉ふたば去作弄。不過同樣也是因為帥,不管是多麼變態的事,也只會被視為帥氣,才令千葉如此不爽吧XD!有那麼多人願意給佐藤看小褲褲,不火大有鬼XD

這部分最後以BL的形式結束真是超絕讚!只有這樣才能結束女生們對佐藤的幻想,千葉這下也算是自食其果吧XD

最後一部分與第一部分前後呼應,ひとは因把變態之名硬塞給矢部老師而覺得內疚,想要找矢部老師道歉,卻被吉岡誤會ひとは對矢部老師有愛意,而ひとは亦誤會吉岡同樣是喜愛戰隊的同好而被當成伙伴。因為這話已一直在玩誤會,看到這兒已有種「什麼啊!又是誤會嗎?」的感覺了,所以沒什麼要說了。

話說矢部老師啊!有ひとは深深愛著你(誤很大),應該感到榮幸才是啊!

最後,老大みつば這話被華麗鬼隱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