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忘掉了!!(部長調)



難怪總覺得像忘了什麼似的,最近真是太沉迷舊番了…

這話嘛…好像整體評價都不錯,不過個人總有種納悶感,也許是因為本人非常討厭吵死了的女人(喂),這話ミルク固然很吵(這話更是主角…= =),粉紅的那一隻也很吵,要不是還有ライナ和フェリス的表演時間,這話真是不太看得下去…

好吧!撇開對吵女人的不滿,這話也跳脫得很,雖然ミルク的過去連接起來還是明白,但表現手法實在不怎麼樣,好像突然便感動起來,一方面要追殺ライナ,卻又想要救他。還有那群手下對ミルク的忠心到底從何而來?因為是蘿莉控??總之就是,看得明白,但感染力有待改善,結果還是沒法對這吵女人有愛…= =

另外粉紅那隻的登場到底是為了啥?討論區的人說他們是想要賺外快,結果跟ライナ和フェリス一樣落空了,於是向ミルク等人出賣二人的行蹤賺取情報費,動畫沒說這點是因為不重要?那是代表他們還有登場的價值嗎?

說回ミルク這追殺破忌者的行動,シオン為何要找人追殺ライナ和フェリス?フェリス的出身,該不需要懷疑會做出什麼;至於ライナ,即使是起疑,那ライナ身邊已有個隨時會把他秒掉的フェリス了,還需要這一下子就被二人攻陷的部隊嗎?還是說,因為ライナ和フェリス是秘密行動,沒有人「追殺」他們看起來便會很奇怪,所以派個不太中用的部隊跟上,演演戲之餘也能報告一下二人在做什麼??個人只想到這點啊…



但既然是秘密行動,フェリス也就別經常掛在口邊啦…= =

ミルク以自身作餌,為的是避免ライナ給敵軍發現,出發點是好,但畢竟還是妄顧了隊員的安危吧…而且到最後還是得ライナ和フェリス相救,這女人還真只是會吵個不停嗎…?又難得隊員們都體諒,果然全都是蘿莉控…(汗)

這話的龍滿有氣勢,戰鬥場面嘛…只是殺幾條雜魚,連這個也做不好的話,真叫人替這部擔心啊!這部的戰鬥一向予人乏力之感,希望只是留待後用吧!話說那麼辛苦找來的勇者遺物,就這樣丟著不管,真的沒問題嗎?!而且明明是一整個的不負責任,把自己闖出來的禍放置不管,還有種帥氣的離開,ライナ和フェリス在這方面還真意外的合拍啊…(大汗)

結果,那龍便把國家一整個的毀掉,全劇完。(喂)

シオン那邊這話只是會見フィオル的妹妹,雖然哥哥死在政治鬥爭中,但因為相信哥哥到死也很幸福,所以願意替シオン效忠。其實一切是シオン的計劃吧!哥哥掛了就換來個更可口的妹妹,怎樣看都是賺了吧!!(拖)

次回,叛亂??什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