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居然選擇了「朋友喜歡的人我不可以喜歡上」這婆媽發展……


現實中遇上「跟朋友喜歡上同一人」這情況到底有多糾結,人家是不知道啦(挖鼻)。不過從觀眾角度去看的話,因為朋友喜歡上自己喜歡的人,所以壓抑自己的戀心,是不會讓人覺得偉大的,某程度上還可說是以為在考慮朋友的心情、其實只考慮到自己不想失去朋友而已。

所以上話双葉明明察覺到自己對洸的感情,這話卻因為悠里而把這份感情壓抑了,個人是很不爽的啦!如果因為喜歡上同一個人而失去一段友情,那這份友情也太脆弱了(……)。不過悠里的所謂喜歡,表現出來卻像花痴的等級般,你確定你的可愛真的不是裝出來(夠了)?說起來,悠里的書包竟然是兔子,高中生用這種書包真的沒問題…?(大汗)

嘛,經過研修合宿後,這五人雖然談不上變成朋友了,但彼此的距離算是稍微接近了,村尾對跟双葉和悠里一起吃飯也沒有意見。其實當双葉興致勃勃地說起洸初中的事情時,悠里真的沒注意到双葉很留意洸嗎?一般只相處了一個學期(而且是初一)的話,還能記得那麼清楚,很明顯從以前開始,關係已不簡單了吧XD!(雖然現在根本已變成老夫老妻級)


因為要寫研修報告,放學後變成双葉和洸的獨處時間。之前双葉已細緻地欣賞(?)洸的裸體,又自然地摸人家,這話由手指到骨架到眼睛到頭髮,把洸的上半身鉅細無遺地掃視一番,還忍不住嗅起來……双葉你好變態(汗),這女人某天因為看洸的脖子看到失去理性而直接上了對方,大概也不用太吃驚…(抖)

不過真虧洸受得住双葉的視姦(大誤),而且不是現在,而是在初中時就已經知道。得知洸連那時候的事情也注意到,而且現在還記得,又令双葉整個Doki了,但一想到悠里,又把自己喜歡的心情壓抑了,嘖!(喂)

双葉想避開跟洸繼續獨處,卻沒想到體貼的洸竟然等待著自己,拔旗不成還插得更深了(其實就算換成是悠里或村尾,洸大概也不會就那樣自己先走一步XD)。既喜歡著洸,卻不想傷害悠里(雖然傷害不傷害,本來就輪不到双葉去考慮),双葉內心作了一個賭注:假裝遺留了東西要折返取回,如果已上了車的洸會下車陪伴自己,那就喜歡這男人好了,相反的話就放棄。啊啊!這類賭注大概誰都有試過吧!就像如果轉角出現的是男人就這樣、是女人就那樣之類的嘛!


所以大概誰都能明白,其實自己心中早就已有了決定,只是靠著這所謂「賭注」增加自己的信心(換個說法就是給自己「藉口」XD),所以在訂下賭注時,心裡其實知道哪個發生的機率較高,或者較希望哪個會發生XD。双葉把較大可能會發生的「會下車」作為「喜歡洸吧!」的注碼,已可見双葉心中根本早就有決定了XD!況且就算很不幸地洸沒有下車,通常這個時候,還不是會用「剛才那個不算數,再來一次」來欺騙自己嘛!這種事實在做得太多了噗哈哈!!(……)

不過洸下了車,那「再來一次」也可省回了,双葉終於承認自己真的很喜歡洸。嘛,至少最後變成「朋友喜歡的人但我也喜歡啊」,就只婆媽了一話而已,那接下來就是双葉如何面對悠里了,感覺双葉雖然確認了自己的心意,但才沒那個種跟悠里坦白(爆),會是悠里自己發現嗎?嘛,就算發現了也別隨便退出,不然你的戀心很廉價的。要退出的話,就堂堂正正表白後被拒絕再退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