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也是執著於那個笨男人嗎…?



マリン和夏音各自的回憶回。

マリン與ウリン的童年回憶雖然在這時出來應該會痛心,不過一想到ウリン變成現在的樣子是大家一起害的(……)就說不出話來…

原來大家現在才發現那指環的問題!!噢…之前又的確沒提過,指環是夏音給ウリン托管的,夏音怎樣也擺脫不了萬惡根源的罪名就是了…夏音其實蠻可憐的(?),先是被一大班海人硬抓去當巫女,然後又被ウリン憎惡,再被マリン嫌棄都是你害的,本來愛放邪氣就是自己的事而已嘛……

マリン怪責夏音都是那指環的錯,污染了果然是污染了,別忘記人家早把那指環丟了,是誰拾回來的?對啊是誰啊~~~(好吧,onpu-chan承認一切皆因對夏音較有愛就是了…)



夏音被趕回陸上,小島打了那麼多次也找不著,大島輕易就能將夏音叫出來,果然小島跟夏音一點緣份也沒有對吧!

大島好棒!大島的顏藝好棒,對白好棒,模仿夏音的說話方式也超棒,豊崎GJ~!豊崎不天然也很好嘛!別經常演天然呆啦!!

大島讓夏音知道小島從來沒喜歡自己,眼中只有夏音一個。除卻小島這呆男沒什麼好不值得要外,大島明顯比夏音更棒嘛!!甩掉夏音算吧!!

明白了小島對自己的意思,也了解大島的痛苦後,終於夏音向100%純潔又邁進一大步,而另邊廂,本來100%純潔的マリン卻淪落(?)到要找夏音尋回純潔之道,真微妙…咦?這樣跑掉真的沒問題嗎?為何就不讓ウリン把マリン拉進去了?說不定拉進去後,一句「愛してる」就完美解決了?

最後,原來最後的Boss是桑島法子……

次回,マリン的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