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普通的一話…



繼こずえ之後,這話輪到亜美當主角,這還要玩上兩話啊…真的有時間找匙嗎?世界末日還有時間管嗎…?還有之前的天蛾人也不理了嗎…?雖然這部一直也讓人很安心,但見話數一直一直剩不多,卻沒有動真格的打算,真不由得叫人開始擔心起來了啊…(汗)

亜美老爸因為看見マヤ凝重的樣子,想要為マヤ找回笑容,於是為マヤ安排節目。先是著亜美邀請マヤ到家裡玩,之後更安排了一場鬧劇(可以這樣說吧XD)。マヤ是否感受到亜美老爸的心意不是這話的重點,但在家裡玩的一段,以及追蹤UFO之旅中,明顯勾起了マヤ的童年回憶,回心一笑起來。

另外這話的こずえ壞得很厲害…也是這話最歡樂的地方XD

其實這話後半劇情還滿好猜的,因為スマイル和JK的行蹤太明顯,而且那UFO未免太雷人了XD。難得マヤ等人還真信以為真,特別是明明見過外星人是什麼樣子的文明,到最後才吐出一句「我看過的外星人不是這樣子的啊!」,難道你見過的UFO是這種囧樣!?(雖說小灰人出現時,也開始在想這到底是什麼啊…可憐的JK…XD)

不過亜美老爸能為マヤ做到這個地步,連麥田圈都在一晚時間弄了出現,又做了外星物體,可見亜美老爸真的很想讓マヤ一笑啊…



當然,マヤ老爸的出發點是一片心意是一回事,不過方法用錯了。雖然マヤ小時候是熱衷於超自然,但不代表現在也是嘛(嘛,雖然實際上現在也是…)!現在超自然對マヤ來說,不只是在喜愛與否的層面上,更重要的是關係到未來會否滅亡一事,所以當她知道一切原來只是一場玩笑後,不生氣才有鬼!

不過,易地而處,亜美與他爸並不知道這件事,只知道以前熱愛超自然的マヤ,現在卻(自稱)討厭得很;以前愛笑的マヤ,現在卻不愛笑了。亜美老爸只是想讓マヤ重拾快樂,結果被マヤ大罵,亜美看不過眼老爸的心意被當成一場無聊的玩笑,激動之下便摑了マヤ。

其實マヤ也明白的,只是一時的怒氣才令她忍不住罵亜美老爸,但事實上像個笨蛋般追著偽UFO,這口氣不是說下便下,所以沒法說出道歉的說話。反而亜美老爸也太衝動了,女兒只是想替自己出頭,也不用給亜美一把掌吧…

最後一片僵局之下,大家只能默默無言的離開。

不過雖說一切全是亜美老爸的玩笑,不過那死掉的牛,應該不是他安排的吧…那又是什麼的一回事??

次回……根本這兩話的標題也在崩啦XD雖說次回的比這話更冷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