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今話不期待啊……


久違了的原創回模式:事件>>某人黑了>>淨化>>完,圖也懶得截了,跟之前幾話相比,再次由天堂跌回人間了…(默)

而且重點是鈴木君已不是第一次當番,以鋼琴為目標的原創回也出過一次了,令本來已是重覆的模式再加多一些重疊因素,令這話變得悶上加悶。要說最有趣的部分,只有主角亞夢終於開口唱歌了,難怪跟方塊變身時掛滿麥克風也沒有唱歌XDD,總之OST又多一首收錄曲了~

另外因為今話是合唱關係,大家經常「歌う」「歌う」然後onpu-chan自行補完為「歌唄」「歌唄」,還妄想亞夢會因為不懂歌う而去找歌唄之後奈々又有新歌了……(炸飛)

還有,這家學校原來是沒夏服的,看見也覺得滿頭大汗……看樣子暑假結束該就是這季結束之時,現在是轉折期的樣子,天啊還要重覆這種劇情6、7話嗎…?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動畫時點=現實時點(年番多數也是這樣吧!現實中我們也在放暑假~),到明年4月亞夢已是中學生了,之後該做什麼??還是把時間拖…得……更……長……………?

算吧!這是很遙遠的事了~~~~(遠目)

次回,應該也是今話的模式,但因為是璃舞,可以稍為期待一下XD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