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リス一聽到要特訓的表情超好笑wwww


因為沒有司令監督和英雄故事bgm,所謂這次不過是以特訓之名去海邊玩而已,反正キャロル都給爆掉了,表面上世界暫時沒有危機,還特訓個啥啊XD!不過上話キャロル在響面前自盡,響一副「我殺人了怎麼辦」的驚呆樣子,這話卻像沒事發生般玩得超開心(汗)。嘛,這季三番四次強調響是個會壓抑情緒裝沒事的人,或者可以理解響不過是裝裝樣子吧……

之前六話算是每個人也奮戰了,就只有為觀眾帶來無數歡樂(這是褒)的遜砲マリア,因為手上已經廢了的Airgetlam,所以除了靠著搶了響的Gungnir戰過一次外,就只能長期當應援團。現在Airgetlam已經魔改完成,マリア整個爽死了的樣子XDD!是說這話一開場還先來個マリア的遜砲人生跑馬燈,惡意滿到瀉啦wwwwwww

嘛,マリア雖然在戰場上派不上用場(喂),但日常方面倒是大家的媽媽姐姐,就算是對翼也照顧有加。說起來翼對全部人都是以姓氏稱呼,一直以來除了天國的奏姐外,就只對マリア是直呼名字,翼對比自己年紀大的人還真完全沒抵抗力啊XD!(還是單純因為マリア的全名長到靠杯而已XD)


然後才玩了一會兒,芭蕾便找上門了,不過刻意用noise引開響和クリス的注意力,衝著マリア和エルフナイン而來,芭蕾的目標應該是マリア吧?之前認定了マリア是對手,這次除了滿足個人慾望外,既然FIS組的聖遺物也裝了魔劍碎片,打藥又好像變免錢了(咦?),那就不再是之前般的半調子,所以也要迫得FIS組開暴走模式這樣?

雖然マリア已是大家公認的遜砲(夠了),但實際上跟翼只有胸肌一樣,不過是大家拿來玩的梗而已,實際上マリア並沒那麼遜啦XD!這話在未裝置的狀況下就給芭蕾打臉,而且這次只是マリア第二次使用Airgetlam,但一上場就上手了,可見マリア並非真的是零輸出廢物。只可惜對手是開播以來沒人打贏過的自律人偶,區區マリア當然又(?)給打敗了。更慘的是マリア一開暴走模式,不到半秒就真的暴走了,最後更慘到是芭蕾把マリア打回人形中止暴走……マリア,真不愧是大家的遜砲啊…(煙)

嘛,起碼マリア還保持著本季唯一未被爆衣的輝煌紀錄,這可是連芭蕾也相當不爽的事情啊XD!接下來的賽後檢討,調提出了疑問,是為什麼對手三番四次要放生大家,終於有人華生了嗎!?可惜沒人對此深究下去,反而變成了響的暴走體驗分享,果然是已經把暴走當吃生菜的經驗者啊!(無誤)


芭蕾因為很不爽,所以才休息了一會兒,又來找マリア玩了,這次才出現マリア的變身畫面,看來變手要掩胸是FIS組的共同習慣……衣都給爆過幾次了還害羞什麼啊!?看二課組的變身多麼坦蕩蕩啊(重點全錯)!!順帶一提雖然短刀+鞭也很帥,但個人還是覺得マリア使用Gungnir時較霸氣呢……雖然設定上マリア的霸氣都是裝出來,Airgetlam的Gear其實更符合マリア的性格,但第4話時再穿上黑Gungnir的マリア也很酷啊!沒法再看到還挺可怕的……

越想要變強就越無法變強,マリア在エルフナイン的開導下,終於明白到只有承認自己確實是一枚遜砲,才能真正變強(當然無誤)。這時又再播放マリア的遜砲人生跑馬燈真是夠了XD!根本官方玩マリア的遜砲梗玩得超開心吧!?現在連本人都承認自己是遜砲了,大概今後マリア在戰場上有多威武,在所有人心目中,永遠也只會是很強的遜砲了(這啥鬼)。


如是這般マリア成功開了暴走模式(果然還是黑色跟マリア更配XD),並把芭蕾先打臉後腰斬最後粉碎,繼上話爆了キャロル後,沒想到這話也爆掉一隻人偶,看樣子之後剩下的三隻人偶也會陸續爆掉吧?不過人偶沒有生命,似乎本來就是為了被爆而創造出來,總之拿到需要的數據(類似的東西啦XD)就可以捨棄了。而且佛朗明哥這話也趁著芭蕾引開了其他人注意力之際,成功潛入偷到資料。所以人偶們的目的,從來就不是要取人性命,就單純是吸數據的消耗品而已吧!

最後響和未來外出途中,響遇上了老爸。關於響老爸的劇情,就只在官網的設定解說有描述過,本篇印象中好像只有一兩句對白帶過。要是次回不花點時間說明一下響老爸的來歷,沒看設定解說的觀眾會一頭霧水嗎?不過看這部就是為了爽,才沒興趣去看響的家庭糾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