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傳說中的男角啊!!


難怪這話的標題是「莉子最低傳說」,把童年玩伴的名字和長相也忘光光,真是太差勁了!!……本來是這樣想的(爆),可是當看到智史童年時整個娘砲的樣子,莉子認得出來才有鬼啊XD!!是說onpu-chan是那種好友換個髮型便會認不出來、記性和辨認長相能力奇差的人,真的很怕遇上自以為對方一定認得自己,連自我介紹也略去的人,問「你哪位」又會讓大家也尷尬,結果對方說了大半天,onpu-chan還是滿腦子的「你哪位」,所以也很理解莉子的煩惱啊…(淚)

看智史面對莉子的反應,似乎是碩果僅存、不把莉子當爺們兒的男生啊!倒是懷疑智史是否真的有跟莉子表白過,怎樣看當中也像是誤會啊!不然莉子連人家的表白也可忘掉,那就真的是最低了,畢竟是把對方視為重要的一刻當成垃圾般處理掉啊……


莉子因為追著智史,把一心一意找男生的真木丟了給池澤,真木的選擇性接受能力也太白目啦XD!根本是這輩子也沒見過男人般的花痴反應,好白痴XD!池澤又是的!不喜歡人家叫那奇怪的稱呼,就好好的自我介紹嘛!可憐真木連英語都出動了,卻被莫名奇妙的嗆回去,這麼簡單就動怒的男人也太小家啦XD!

最後是一堆戀愛諮詢蜂擁而至,學生會眾人不知該如何應付才對!都忘了上話的最後出了兩個新角色啊(喂)!!結果這話又是在最後才露一個臉XD!而且新聞部二人針對學生會,似乎是因為沙依的關係。嘛,以沙依的腹黑性格,到處樹敵也沒什麼好吃驚,倒是這兩位能打倒沙依,這才值得吃驚吧XD!

次回,沙依的男朋友也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