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神崎根本腹黑啊wwwww


還有なる真的好多小動作,明明前面大人在說話,眼球都被後面的なる吸引過去了,在表現なる活潑俏皮一面,製作組真的相當用心呢!

這話是老師的朋友川藤和粉絲神崎的到訪,一來到先是找不到老師,得住了一晚營地,是說這鄉下連小旅館也沒有啊……你兩個為了見老師,也真是誠意滿點了XD!然後終於來到附近,又被なる耍得團團轉XD!不過老師的本名是「半田清」,所以二人問有沒有「半田清舟」這個人時,なる才會直接就說「沒有」吧XD!

雖然なる毫無疑問是無良奸商,但結果被川藤一張信用卡就搞定了,只是代價是被當成誘拐兒童,最後還未見到老師,便被抓走灌醉了XD,差點還以為兩位專程到訪,結果連老師也見不到就得回家呢…(汗)


老師的手機原來還沒修好啊!幸好最終美和把川藤和神崎帶過來了,只是川藤已醉到不省人事,而當浩志和美和察覺到神崎就是那個超越老師取得第一名的18歲小伙子時,立即便想辦法把話題錯開,你們還挺體貼老師的弱小心靈嘛XD!

最後因為なる的精靈球(?),成功把神崎趕走,但原來老師早就知道神崎的身份。老師雖然不是不介意,只是見過面後,又覺得算不上什麼一回事,老師意外地看得開呢!雖然大概只是因為老師沒聽到神崎笑嬉嬉地說「老師其實還沒盡全力吧~」之類發言吧XD!

第二天神崎又跑了過來,還帶著珍藏的老師本子(咦?),老師你覺得難堪的話,當初就別擺那些裝模作樣的Pose,還附加一堆中二發言啦XD!神崎是故意當成若無其事地展示老師的黑歷史吧XD!難怪連看起來很冷靜的川藤,事前也叮囑老師這傢伙好麻煩了XD!(默默安慰老師的陽菜超腹黑可愛啊XD!)


美和與浩志真的很關心老師呢!特地想去找神崎,叫神崎不要再刺激老師(雖然神崎本來就是為了刺激老師而來根本毫無自覺),結果因為神崎早就去了找老師,二人只找得著川藤。川藤不愧是老師的摯友呢!老師雖然已一把年紀(?),內心卻孩子氣又脆弱,而且自尊心超重、一不爽便揍人(?),幫他善後十分麻煩,但即是如此,川藤現在還不是仍照顧著老師嘛!

而且跟神崎不同,神崎認為老師來到小島後,書法不如以前,所以才會敗給自己。但川藤卻明白老師正在改變,只要突破現在的迷茫,就會有所成長,所以才會帶神崎過來,以對手的身份刺激老師。

明明得了獎,字卻被評為「沒趣」;現在覺得自己寫好了字,卻無法獲獎。到底書道對自己而言是什麼一回事,大概就是老師希望能摸索得到的事情吧!雖然就結果而言,老師仍是不知道答案,但因為なる和陽菜的紙飛機,讓老師明白到一點,現在自己想寫出的,不是那種中規中矩的字,而是只有自己才能寫出的字,如果就這樣回去東京,就永遠無法改變。


就像之前拾年糕時提過般,即使現在沒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只要不放棄,如紙飛機般向著跟高的目標進發,終有一天必定可以改變,然後「乘著風趕上來」……老師又不自覺地說了中二到爆的句子了XD!神崎立即拿錄音機要求老師再說一次的反應也超好笑!

說起來神崎這趟拜訪還挺慘的,跟最討厭的蟲子一起住了幾天,又無法令老師回心轉意回東京,珍藏的老師本子不是被老師粉碎、被なる和陽菜摺成紙飛機,還被なる拿去派給全村人,損失也太慘重了XD!老師也別那麼自然地簽名啦XD!你根本就很享受擺Pose接受訪問吧XD!

其實看這話時已一直在想,要是小珠在的話,看見老師和浩志一起吃飯、川藤和神崎抱在一起、川藤與老師的騎乘位(!?)、還有愛慕仰慕著老師的神崎等各式各樣,應該會當場死掉,可惜這話沒有出場。結果原來小珠在第一晚川藤和神崎初到訪時,就已經因為看到4P(極大誤)而死掉了,所以才會整話不見了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