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蘿蔔這種東西弄得好吃的話,是真的會上癮的……(經驗談)


前半是美和、小珠和なる向老師請教書法,你們三個跟老師真是混超熟啊XD!但畢竟是那個談到書法隨時會揍人的老師(?),學習過程相當嚴格,而三人其實只想快樂地寫字而已,結果三人也寫到快要掛掉了XD。

能夠寫書法寫到出現幻覺,老師根本不正常了XD!最後三人把老師打發掉,然後討論老師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並找到了一封川藤寄來的信,你們還真不客氣地亂翻老師的東西啊XD!還有小珠別知道川藤是男的便整個興趣也來了啦XD!

最後なる找到老師當成寶貝的相片……結果老師的女朋友是書法之神蘇子,該說不意外嗎XD?是說蘇子即是蘇軾嗎?嘛,管他是誰,反正大好青年竟然把古人的畫像當成寶貝,老師真的沒救了……老師真的不考慮成為なる的人妻嗎XD?(咦?)


後半是游泳回,還以為只有某幼女向作品,才會有「泳衣不存在」的奇景,那麼體育服裡面會是什麼?難不成……咦咦咦!?(喂)

雖然老師被拜託照顧孩子們,浩志也有一起幫忙,但基本上浩志只在玩,老師則長期處於昏迷狀態,就只在小珠休息時短暫甦醒過來。是說只要老師跟浩志在一起,小珠的腐力便不可收拾了XD!所以你到底在妄想著什麼,才會每晚無法入眠啊XD!?

美和則繼續向なる灌輸奇怪的知識,別替海參打馬賽克啊XD!!這樣看起來更像猥褻物啦XD!!


之後美和更帶了なる跳碼頭,なる還以為老師大叫大嚷是在替自己打氣XD……嘛,雖然大家都是生活在海邊的孩子,不過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炊,真的挺危險的,尤其是附近還佈滿礁石,看老師稍微腳一滑撞到頭,就已經全程昏迷了XD。所以真難怪老師看到なる做這種危險動作,會擔心成那樣子啊……

雖然結果沒事發生,但老師對三人的危險行為生氣了,還以為結果是不歡而散的結束這海邊回啊……然後老師表示,這次是自己第一次擔心他人、因為他人而生氣,這自白讓孩子們真心感受到老師的關心,並承諾不會再做危險的事情,最終還是溫馨End啊XD!只是浩志真的不要加入一起感動,你跟老師黏太近的話,小珠會失血過度而死的XD!

最後老師的朋友(還是粉絲?)遠道而來……誒?老師的手機修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