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果然時間很充裕,這話差不多最後才開始比賽呢……


及川當主角的一回,所謂二傳手,就像指揮者一般帶領著球隊,所以即使同樣是青城,但換回及川當二傳手,無論能力和氣氛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幸好烏野一群單細胞在看到及川的厲害後,並沒有嚇到絕望,反而希望能立即跟由及川所帶領的青城比賽。

因為及川實在太閃閃發亮,結果電視報道盡是及川的鏡頭XD,就算提到烏野,也只有及川發表對烏野的感想,全隊人看完後整個眼神也死掉了XD!另外也有提到王者白鳥沢的比賽,完全是一面倒的賽果,感覺就算這次烏野能打敗青城晉級,接下來也不可能勝過白鳥沢啊XD!只是不得不說,白鳥沢的粉紅色很娘砲……(喂)

即使明天就要比賽,一夜間也不可能做到什麼,但每個人仍沒有鬆懈,把握時間做好準備。岩醬對及川的態度根本是老媽管教兒子啊XD!不過就算是輕佻的及川,也會重看烏野的比賽,沒有看輕對手,畢竟能成為大王者(?),可不是只靠著「天才」就能辦到嘛!


及川明明和大地隊長都是三年級,但兩個人走在一起的時候,後者很明顯年長至少五年(爆),怎麼烏野的隊員盡是大叔和小學生啊XD!?及川的粉絲盡是女性也相當招人妒嫉XD!不過及川雖然嬉皮笑臉,但一直也留意著每個隊友的狀態,而且與隊員間也互相信任,這大概是青城強大的地方吧!

比賽一開始,及川便立即來了一記一傳直扣,這就是所謂的先發制人吧XD!而且不但給烏野來個下馬威,及川還表明接下來會再來一次,這根本是挑釁啊XD!雖然大家也知道聽聽就好,但就算及川沒那樣說過,那個攻手模式的二傳,肯定也同樣殺到烏野措手不及吧!真是令人火大的帥氣呢XD!


如是這般,青城一開始就連取兩分,不過烏野這邊也有影山這個「王者」嘛!最後一球真是超緊湊!感覺影山是打算傳給日向,旁人看來則似乎是要傳給田中才對,但及川和岩醬卻注意到後面的旭前輩有所動作,結果最後竟然是影山自己來,以一傳直扣回敬及川。旭前輩整個傻了眼的樣子也太搞笑了XD!看來這三人是由衷地以為影山會傳給自己啊XD!

然後影山還向及川表示接下來也用這個,把同樣的說話還給及川,超不服輸又有仇必報,影山你到底有多孩子氣啊XD!?次回標題是「及川不是天才」,大概就像之前一直傳達的訊息般,排球不是個人表演,而是一個團隊,只有互相信任,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實力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