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リア遜砲值安定上升中www


近日各種事忙,這話的後感說重點好了。

前半博士繼續愉快地顏藝,要當Boss似乎還早上了幾百年啊!不過說起Boss,那邊的Mum吐了半季血,還有那個第一話很猛地世界宣戰後便一直遜砲的マリア(這話還被宣告「你沒用了」「你不是フィーネ」),今季的反派……你們有在認真當反派嗎?所以這季的Boss還是交給快變成聖遺物的響爺算了吧XD!

調和切歌很詳細地解釋自己的絕唱功能(已經懶得吐槽絕唱已變成便宜貨),然後不到一分鐘全被響吸收了,響你給人家留點餘地啦XD!!嘛,總之マリア小隊這邊,可以確定是全員打藥了。關於調和切歌常提到的「研究所」,還有與フィーネ的關係,官網已放了解釋,有興趣的自己找翻譯去,只是動畫還真把設定全丟給官網負責,真叫人無語……


然後翼的中二度也在安定上升中(爆),別給電單車非法改裝啦XDDDD!!

後半就是再次說明響快掛了和マリア給廢掉了,倒是另邊廂切歌在千鈞一髮間,開了フィーネ護盾救了調……マリア你看看你啊(喂)!!!沒想到這沒什麼戲份的death小鬼有這樣的劇情啊XD!難怪安排切歌當クリス的對手了XD!不過切歌一直也跟調成雙成對的,搞不好連フィーネ也是一人分一半?

次回,奏你還沒投胎嗎?(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