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忙只好一直把這個擱在一旁的說…


其實不太想貼這幅(喂),只是下面的小金有萌到,小金居然黏著小純,想萌死人嗎?!!

嘛…這話沒什麼後感,前面花不少篇幅去解說小翠的計劃,亦說出小翠能抓到這對蒼星石復活大計難得的機會,是得到父親大人的指點。至於那蒼星石與雪華綺晶混合體,上回萌了一格後,這回看到全身果然完全不行了OTL,好古怪好想笑,看見蒼星石原本的狀態回來時,心中還暗自覺得從沒見過如此順眼的蒼星石(喂喂!)……

雪華綺晶不會這樣就玩完吧!某水銀燈不懂真紅樣的指環從哪裡來,因為已解除契約的真紅樣,理應沒法這麼早便能生出另一枚指環。真紅樣完全不理會某水銀燈的提問是什麼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另外雖說某水銀燈沒契約也沒問題,但現在的樣子好痛苦,是排斥的關係?

純這話是用來無能的…話說雖然不小心跟蒼星石訂了契約,但那邊廂的小純不也同時當了兩個人偶的主人嗎?再來一次便行了啦…(……)

小翠跟蒼星石說的那句很有打算自我了斷、將自己的薔薇聖母給了蒼星石的意味…小翠你別幹傻事啊!!先不論這樣做根本是無限Loop,重點是您的人氣要比蒼星石高上百倍的這樣絕對會影響銷路啊!!

最後小純與純碰面了,小金真的沒見一段時間萌了好多~(心)

次回,這話其實有很多人問了問題但沒人去回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