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最後一部了…


在夏番超支的情況下還留了預算給這部,完全是因為相信原作者而已。三雲岳斗上一部接觸的作品「アスラクライン」的動畫版雖然很那個,但整體設定和世界觀個人還是很有趣的,至少到現在還是有補原作的打算(但時間和資金永遠不夠用XD)。onpu-chan相信能讓人有補原作衝動的動畫,就已經可以算成功了。

扯遠了,總之,這大概就是會看這部的原因了吧!至於這第一話的感想嘛…一個字:慢。節奏好慢,而且又是異國情調啊!!那邊的異國迷路是法蘭西,這邊則是大不列顛,感覺同樣為了營造出這種異國情懷,製作組有下過一番苦功(製作名單還有負責什麼時代考證的…)。所以,節奏也要配合起來,一整個溫吞吞嗎?XD

第一話主要是設定介紹而已,不過比起故事,更多人在批評人設。唉,很多動畫化作品的人設常被批評跟插畫相差十萬八千里,但追求完全呈現也太苛刻了嘛!況且 如果錢全花在人設上,結果其他部分弄得一團糟的話,那情願像人設更悲壯的「とらドラ!」般,在人設以外的地方更給力好了。所以個人對ダリアン的人設跟插畫 差很遠沒什麼意見,只想說似乎皮膚白過頭,與其說是人偶,個人覺得更像厲鬼…(喂)


至於這話所說的設定…似懂非懂吧…(汗)最主要是搞不懂唸書的部分在幹啥?咒文攻擊嗎??但又好像涉及到ヒューイ的回憶,又好像跟歷史有關……意味不明啊呵哈哈~~~其他的因為還是第一話,相信看下去會稍微搞懂一點吧!

然後就是沢城姬用了跟想像中不用的聲線呢!起初還以為是GOSICK那種偽蘿老媽聲線,結果是更幼的聲線,還會「です」呢XD!另外BGM也相當不錯,有種淡淡的憂鬱(大概吧)。不過那ED是什麼回事啊…!?超恐怖啊!!一整個毛毛的……(抖)

這話就先說到這吧!因為還未懂這部想怎樣(似乎是到處回收幻書??),暫時觀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