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個Q版攻擊啊!!(倒)


這話以飲食文化差異為主題,說到芝士這食物啊…onpu-chan以前也很怕那種味道,是近年才一點一點的接受起來,所以湯音一口氣吃了那麼一大塊,而且是法國的強勁芝士(?),真是看著也感受到湯音有多難受…

本來一直看下去,覺得湯音明明不喜歡還要逞強說沒問題,然後強迫自己去接受,就像クロード那樣,不明白為何湯音要做到這個地步。幸好湯音並不是單純的頑固,而是希望自己能了解這兒的食物,這樣才能為大家烹調出合口味的食物,真是個好孩子呢!不過還是覺得這樣會很辛苦,不但是湯音本人,站在クロード那邊的立場去想的話,便會為了不讓湯音辛苦而更盡力的遷就湯音,但這相信不會是湯音希望的結果,所以還是覺得湯音可以稍微放鬆一點,畢竟湯音只是個小孩子嘛!


クロード和湯音真是處處為對方著想呢!有時覺得二人真是太客氣了(不過畢竟只認識了很短時間啦XD)!クロード帶湯音買東西時露出的表情,就知道這店子的環境不怎麼好(搞不好甚至已財赤了),但仍為了湯音把店關門一天,帶湯音到處見識。這部的背景真的很給力呢!一整個的異國風情,還有有錢人和平民集中地的對比呢!

而心思細密的湯音也察覺到這點,可是因為不知道聽了街頭賣藝者的表演後,禮貌上是要付報酬的,湯音之後才恍然大悟,便不再到處看東西,免得クロード為了自己又要花錢。很喜歡這些小小的細節上鋪陳二人如何為對方著想,簡簡單單的行動就能表現出這點,反而對白(廢話)是不用多的。

正如最後爺爺為湯音弄那甜甜的咖啡般,有些事情只要稍微變通一下,大家也能輕鬆地接受了。所以湯音啊,真的不需要太拘緊啦XD!

次回,有新角色登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