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真奈美的姓氏「金武城」看成「金城武」我囧……(掩臉)


ED:心の窓辺にて/双葉アオイ(CV:花澤香菜)

這部暫時已知的ED已有三首,首發的是花澤(另外是伊藤和戸松的)。歌曲不錯,但花澤的高音唱得相當吃力…畫面沒看頭,最後的笑容令人想起撫子了…(汗)



幾乎把這個忘掉了,今季夏番的觀賞慾真是有夠低…

老實說,這種類型就個人的喜好來說,真的沒什麼吸引力,一開始已是個人一點也不萌的貓耳娘,而且撇開貓耳這一點,人設本身明顯是走萌路線,卻完全不合口味。再加上怎樣看都很有肉番意味,會看的原因就只有一個…

シリーズ構成:高山カツヒコ

就是這樣,簡單來說就是對高山カツヒコ的信任,才會看這一部。由高山カツヒコ當系列構成的作品,個人看過的三部也相當滿意,ef系列和喰霊-零-不用多說了,即使是被原作眾狠批的笨蛋,個人也看得滿爽。沒有看的作品,風評也不錯那樣子。所以本著這部應該再雷也有個限度的心態,就決定信高山カツヒコ這一次了,換了是別人,真是連瞄也不會瞄啦~XD

至於第一話的感想,作畫很棒啊!AIC到底有多少錢可燒了?不過最大的印象只是不斷強調エリス的乳有多巨…OTL不用特寫那麼多次啦!!有點反感的說…



撇開這點,劇情上有點意外,以為只是單純的外星人肉番,但一開始還以為開錯片了XD,這是啥啊~XDD又艦隊又槍啊又核彈(?)啊什麼的,然後男主角身邊的人全都是有組織的神秘人士。說到男主角,後宮王=廢柴這點還真確切無遺的表現出來,真是個一看就是個廢柴(還有廢柴必備的眼鏡XD),是用來突顯身邊的人有多厲害嗎?

不過二次元對外星人的接受程度未免太高了…||||

比起萌點是肉的エリス和真奈美,還是有花澤加持的アオイ較合口味,外表弱不禁風內裡卻十分強大,應該是個不錯的角色~

另外到官網看了看,之後還有エリス的貓耳娘出現那樣子,啊!對了主唱OP的スフィア,在這部也是全員參與的說,雖說參與最少的應該是旁白的高垣彩陽……嘛,大概也知道onpu-chan想說什麼了——這季到底還有多少部有你啊!!(大汗)

就這樣,順便跑了一趟wiki(日),反正看不懂不怕劇透,不過設定和人物似乎真的要比想像中複雜多了呢…那可以期待一下,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