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ン:靠!是你一直咒我死了而已!



結果真相又不是アイン未死的原因,onpu-chan被這部的標題騙完一次又一次……(是你一次又一次誤會而已= =)

所謂的真相,是玲二和黑皮膚姐姐(人家有名字的= =)終於知道クロ大姐的陰謀,二人一直被クロ大姐利用作為上位、報復的踏腳石,クロ大姐果然很陰險。

梧桐一口氣說出クロ大姐的陰謀,對onpu-chan而言無疑是好事,因為onpu-chan最搞不懂的就是這些耍手段謀略。不過出自梧桐口中的話,會否當中涉及一些誤會??嘛,クロ大姐很可怕這點是事實不容置疑就是吧!

因為蛇老頭的介入,クロ大姐的計劃棋差一著,老頭的笑容真的看見就想揍。話說蛇老頭本來就打算陷害クロ大姐,還是因為上次被クロ大姐耍了一頓矢志報仇?不管如何,總之蛇老頭就是很面目可憎……

玲二終於與アイン見面了,アイン以アイン的身份跟玲二對峙,可是アイン卻不忘提點玲二快逃(雖然不用アイン提玲二也知道XD),アイン到底是什麼想法,才是onpu-chan最想知道的真相…= =



梧桐被自己最信任的志賀殺掉,不知為什麼,一直看就覺得志賀早晚會殺掉梧桐,不過真的下手時又有點小吃驚,黑道果然沒人可以完全相信吧……那萌萌的美緒應該還會出場的樣子?

玲二可以一走了之,但他還有放不下的キャル,所以即使危險還是回去那後宮基地家,看見的,卻是爆炸……

玲二雖然知道自己沒法回頭,但還是想回頭。曾經希望帶著アイン離開,卻送了アイン一程(雖然死不了),現在,輪到キャル,對玲二來說,回應了撿キャル回來時玲二對自己說的話:再犯下相同的錯誤,玲二不禁流下淚來……

嘛,キャル才沒那麼短命,比起アイン當面被槍擊,很明顯キャル根本就不在裡面嘛XD

對了,那懷錶音樂跟玲二趕回去以及與キャル的回憶一段配合得好讚www

次回,キャル都死了(喂),eyecatch就還給アイン吧!!話說也應該要換OP/ED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