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成這樣子未免太可怕了!!



ウリン向黑化向前邁了很大步,還是說已經黑了?

先說些題外話:這次的日蝕onpu-chan完全忘了,明明日蝕時間onpu-chan是一直在戶外的,卻一直只奇怪怎麼天色暗暗的好古怪。到記得是因為日蝕關係時已經太遲了。一想到當時只要抬起頭就很大機會看到日蝕,卻因完全忘掉而錯過,就覺得好殘念,到現在還是哭啊………(淚)

回來了。這麼可愛的ウリン要黑了,真是太可惜了。不過先不管ウリン可愛不可愛,現在的走向真是onpu-chan最討厭的發展,onpu-chan最討厭看見被作品中其他人所愛著的角色,因為誤會被那些愛著自己的人無視了而黑掉或變節,令愛著她的人傷心,這正正是onpu-chan最不喜歡的情節。以「喰霊—零—」為例,這也就是onpu-chan對黃泉沒愛的主因,所幸的是黃泉對神樂的感情沒有因此而改變,所以只把白石生宰,才叫人不會因為為神樂心痛而看不下去…



嘛,又越說越遠了。總之,現在ウリン的情況雖然不是誤會而是被暴走mode的マリン直斥沒用,但因為那是暴走modeマリン,所以終究還是誤會。而且即將マリン沒有暴走,ウリン自覺被無視這心情仍然是有的,只能希望ウリン不會黑得讓人看不下去吧…

從次回預告所看,大概從此把海洋生物黑化的工作會交給ウリン??看那壞目……唉……

對了,看了漫畫第五話了,跟動畫一樣是封印都是由ウリン解開,不過解的是海之封印,跟動畫剛好相反XD,這樣的話,早晚也要夏音下海了?

說起夏音,雖然這話仍有開邪氣,但沒有吸引海洋生物。其實如果不是夏音把マリン的心拐走,ウリン就不會被マリン忘掉;又或者マリン不是那麼愛亂表白和抱抱,ウリン就不會妒忌。看你兩位巫女的好事,好好的ウリン黑了都是你們害的,還說什麼要100%Pure…|||||

夏音的情敵這話也登場了,聲優又是豊崎愛生了……咦?既然已經有阿澄佳奈,還加一個豊崎愛生,不差加藤奈々絵也參一腳吧!!XDDD

次回,壞目ウリ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