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你那副要上了的變態相……(汗)



這話也滿有趣w

簡單而言就是招攬剩下的成員,以及埋下眾人(應該不止小梅和晶子吧w)皆是瞞著家人進行這粗魯玩意的,嘛,至少是瞞著學校吧!這間學校的消息蠻不靈通啊!明明鬧哄哄的在玩棒球(是的,在玩),校方竟然沒察覺到,不過察覺應該是早晚的事吧!

晶子是坐車回校的,果然是超級有錢人,為何卻要眾人用舊工具玩棒球啊~!

招攬成員方面,巴真是超有趣,不知是否聲優關係,看見巴就覺得跟「まりあ†ほりっく」的隆顯流著相同的血XD,都是超受女生歡迎中性運動強人,內裡卻是個笨蛋,明明是想加入,結果繞來繞去,終於還是要等老師開口「低頭請求」,才一副既然你邀請了我就試著加入吧的樣子,好笨卻好有趣XD



因為巴的加入,作為妹妹的靜為了好好看著那笨姐姐,也主動加入了。套用巴的那句:不用測試的嗎?嘛,反正最初的四人也沒什麼測試,只是一群女生試著玩而已,測什麼試了~~

也是因為巴的關係,再招攬了巴的死忠鏡子和新聞部的記子,不過從官網所見,最後的九人並不包括記子,而是經常在鏡子旁的胡蝶,果然單靠一羊的威脅沒辦法把人留住吧~~

最後靠著肯定是腹黑的雪,把環也帶來加入,就這樣九人就湊夠了。扣除主動加入的乃枝和雪,咦咦??小梅、晶子,你們到底做過什麼了??

這話小梅接球的動作好可愛www官網的爆點能力值是大誤吧!!(……)

次回,櫻花會成立。

話說前幾天看到原來有漫畫,於是點入一看……

━━Σヾ(゚Д゚)ノ━━!!!媽呀你們是誰啊!!??

然後不得不由衷說句:J.C. Staff 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