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歡樂www




果然onpu-chan某種價值觀在崩潰了啊哈哈哈哈…

這話是鼻涕+尿play+乳頭+幼稚園生,雖然這些詞彙onpu-chan打起來也覺得很害羞,但請不要忘記這部的主角只是小鬼頭,不會弄出什麼來的。

みつば真是個悲劇得不行的角色,由頭至尾一直被整,好可憐……比起ふたば的脫水危機,這邊的貧血要糟得多了吧!所以說天然是世上最恐怖的兵器,看ふたば還有栗山老師,完全是殺人不眨眼…

至於ひとは還是一貫的不合群,而且很黑,雖然那一瞬露出了罕有的驚訝表情,但顯然是要故意殺掉矢部老師吧…|||

最後みつば不愧是大姐,又溫柔(!?)又有同情心(!?),真是個好姐姐~~~(你有什麼誤會了吧…)

次回,似乎輪到同學們的回合?這部很歡樂,會看下去,但不知會否寫下去,因為會害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