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個人而言對黃色笑話沒有好感的說……


OP:みっつ數えて大集合!/みつば(CV:高垣彩陽)、ふたば(CV:明坂聡美)、ひとは(CV:戸松遙)

很熱鬧的歌曲,初段旋律比較普通,但到了合唱部分則high了起來,跳舞的畫面果然不會糟得到哪裡去w


ED:夢色の恋/アツミサオリ

治癒風啊……這部用這種風格沒問題嗎(炸飛)?



明明是這樣卻不爭氣的笑了,onpu-chan好丟臉…(淚)

因為賣點是不良+色氣三姊妹,所以雖然知道是輕鬆的作品,卻一直不太想看,直至發現這個夏天根本沒什麼挑得下手後,便放棄了那無謂的底線,試試一話看看會怎樣,結果就不爭氣的笑了還覺得滿好看……有種某種價值觀崩潰了的感覺,好想哭…(再淚)

第一話就是以矢部老師的視點去看那不正常的三姊妹,矢部老師沒有因此辭職這一點,真是有夠蠢精神可加。一開始的大風吹太強了!!真是太暴力了!!不僅動作流暢,還要配合雷電交加是什麼回事了啊XDD。矢部老師敗下來的過程也相當有趣,不愧是傳說中的三姊妹!

至於本作的三位主角,也真各有特色,不過為何長幼次序跟名字倒轉了的啊(長女:三、幼女:一)?風俗的問題??嘛,不管了。看官網時覺得みつば一點也不可愛(喂),可是超S的屬性卻超有趣。不過第一話看來,似乎黑暗系的幼女ひとは最可愛,那鬼眼(?)還有手中的謎書,無口果然不錯www至於次女ふたば相比之下,似乎較為地味了…



上半部的大風吹在一片血腥中結束,之後的「四年級的程度」,這部果然是賣黃色笑話啊…

至於倉鼠,同樣也是以黃色笑話來製造誤會,不過這樣子替倉鼠取名字,不被誤會才有鬼!於是,明明是一片溫馨的場面,結果卻變成變態的集會。矢部老師的變態之名,就這樣流傳下來了…

總括而言,這部黃色的部分不太能笑出來,倒是暴力大風吹那兒看得好爽。但因為太誇張加上節奏明快關係,而且並沒有把黃色笑話掛在口邊(這話所見的,也只是笑點中帶有黃色成份而已),所以沒預想中那麼抗拒。畢竟,設定是小孩子的話,最多只是人小鬼大,不會發展成H的~

嗯,可以再看下去,希望笑點能保持這話的級數,不要變成把黃色當成笑話的話,看下去應該沒問題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