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你看到那天線在動!?(還是誰都看得到?是的話難怪上話透華胡不出了XD)



幽靈回,因為幽靈的空氣故事本來就是一大吐槽點,害這話的吐槽點不多,沒那麼搞笑了……(啥?這不是搞笑動畫嗎?)

前半段是透華反擊戰,華麗地胡了倍滿,終於奪回第一名,胡得成的理由真是相當的透華,不過也可算是為之後如何被幽靈桃婊作對比吧!真是可憐的角色,越是想出鋒頭越輸得難看。最悲哀是明明是第一名,但因為幽靈桃,雖然這話直到最後還是第一名,但完全沒有第一名的該有的氣勢,所以說透華其實很可憐的XD

而小和這話除了繼續發熱外,似乎沒幹過什麼。路人臉則比幽靈桃更要空氣……

話說之前三場,鶴賀就只有那初心者觸目一下,而且是因為太差勁才觸目,可說是本來就很沒存在感的參賽學校,還真解釋了為何會出了一個幽靈桃了XDD



關於空氣桃的初戀日記(當然沒誤),雖然說現實中真的有很沒存在感的人……嘛,onpu-chan經常去了洗手間繞了一圈回來,都沒人發現onpu-chan曾經失蹤了數分鐘,大概明白幽靈桃對自身空氣得很的看法,不過幽靈桃那種已不是簡單的沒存在感,你其實已經死了,只是加治木有陰陽眼對吧!!

嘛,認真又輸掉的了,就簡單的接受了吧!不過麻雀本身所在意的是麻雀而不是打麻雀的人,會完全看不見幽靈桃打過什麼牌,本來是很不合情理的。不過從這話所見,透華會被幽靈桃牽著鼻子走的原因,是因為透華在意的是人而不是麻雀,所以當那人沒存在感,透華便會看不見,這就是只有透華一直放銃的原因,從反應所見,小和與路人臉都看得見幽靈桃的立直,就只有透華沒看見。噢,onpu-chan竟然又認真了真是沒救了………

總之,「看的是麻雀而不是人」,就是次回幽靈桃被擊敗的原因就是~

次回,由嶺上鬥到海底,沒完沒了的超能力混戰大將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