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口=("""
我覺得用噁心來形容已便宜了他……


要是onpu-chan手賤一點把相片變成黑白的…………



上回已預告了唯世經歷三季後終於成功變身,雖然已做好心理準備,結果還是被那可怕的變身嚇個半死,忘了看這回之前最期待的,不是什麼鬼變身,而是

新曲BLACK DIAMOND初登場!!!(喜)
(但ED還是寫著「迷宮バタフライ」…)

一開始就播出歌曲,期間也斷斷續續播過好幾次,還是完整版期待www!解釋一下,關於怎麼沒人認出「BLACK DIAMOND」主音就是歌唄,除了因為那喬了跟沒喬沒差的喬裝外,還因為聲音聽起來像經過處理,不過還是一聽就是奈奈嘛!!(炸)另外這回播的沒聽錯應該只是原版,而不是8月出的那張CD所收錄的另一個版本~(即加上幾斗小提琴音的版本)

好了說回劇情,這次是原作回,學校流傳著一張名為「許願CD」的黑色CD(其實是海里悄悄散佈),唯世因為家中的奶奶重病了,希望自己能變堅強點,便表示希望聽聽看那CD,結果跟奇蹟吵起來。唯世回家後,發現不知誰將CD放中包包,一聽之下就壞了(?)。幸好奇蹟找了亞夢幫忙,在Amulet Heart(註:唯世眼裡沒亞夢的XD)鼓勵下,終於變身了(名字太長忘了)並解決事件,二人更發現一隻白色的蛋。而另一方面,由加里和歌唄則因此了解CD的力量,完。

基本上和原作分別的地方主要有二。首先是唯世為變堅強的原因,原作好像沒什麼奶奶的物體(!),其次竟然沒有唯世和亞夢約定如果誰得到了CD就傳給對方,幹啥刪了!?

另外璃舞依然是對白不多但還是那麼有趣~~~那個「呼」成了招牌動作呢~!!



亞夢回到家才表示為了方塊的事,對CD也有興趣,算吧!時序不重要~

唯世在Amulet Heart的鼓勵下終於變身了,老寊說看原作時,就覺得那滿是花邊和蝴蝶結的打扮,簡直噁心得不行。動畫化之下,加上變身畫面,搞笑程度跟某十月可媲美啊!!果然男的一秒閃光變身終了就好了嘛!!幾斗的也沒那麼噁~~~~(因為就是只有一秒閃光嘛!)難怪連唯世本人也覺得變身很尷尬……

說起來,都最後一季了,好像到了這回才有唯世的當番回??即使在某回的出場率不低(如與亞夢的love love約會),但主角還是亞夢。男主角果然是幾斗,唯世淚目吧!!

次回,原作回,璃舞又當番(之前給wiki騙了,次回不是與方塊的變身XD),這樣說唯世的地位還真卑微啊……|||||||(另外如無意外海里的身份也在這話給揭穿)。眨眼到了原作單行本第6本,要追過onpu-chan的進度了orz,不過這樣走下去的話,實在無法想得到這部打算怎樣收尾啊!!特別是這話保留了白蛋發現(唯世推測那也許是胚胎),喂,只剩12話啦,真的夠時間嗎……?(難不成…二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