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是嶺上開遍百合花………


OP:君へとつなぐココロ/中町かな.天野咲妃.久地院美華(CV:豊崎愛生.水原薫.釘宮理恵)

歌曲不過不失,不過畫面很炫很奪目w


ED:Yahho!!/堀江由衣

把歌名看成某強大搜尋器了……另外好久沒聽堀江的歌了XD


竟然把這看成百合花在開,找誰救救onpu-chan了………OTL



果然只要是有很多很多女生的作品,就必定會有百合了………

挑這部本來是以為套不用用腦、輕輕鬆鬆笑半小時的歡樂作,然後OP把櫻花看成百合花後便有不祥預感,果然又一套百合花開之作,這夏天的百合花開得漫山遍野了……(汗)

的確是不用用腦的作品,單是加奈逃出來的原因就已經很不用腦,真是白痴得不行,話說聲優又是豊崎愛生,真是跟沒腦袋角色畫上等號了…|||||而被撿了回去後,突然決定加入新聞屋的轉折也太突然了,明明不久前才被百合痴女和變態大姐嚇個半死……||||||

至於能否輕輕鬆鬆笑半小時就不知道了,至少這話來看,輕鬆就是了,但除了變態大姐外,真是一點笑點也沒有,或者說笑點都笑不出,看不出追看性,也不覺得有什麼亮點。不過才第一話便下定論似乎太早,儘管再觀望兩、三話吧!



倒是這種鮮艷奪目的用色是個人那杯茶,而且主角雖然又一個欠揍低能,但變態大姐真的好棒。另外從第一話所看,個人還滿喜歡看來很有趣的日向,onpu-chan對這種不男不女(?)的僕娘還真沒什麼抵抗力,拿著馬經、看股市好有趣w

至於那明目張膽地love love的一對嘛……哈哈哈哈哈……(默)

嘛,如之前所說,姑且觀望一下再決定是否棄看吧!不過後感的話,第一話的後感也短成這種慘況,次回繼續維持第一話風格的話,大概也是沒什麼好寫所以不寫了這樣子~

次回,第一天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