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忍不住開文了XDDDD


嘛,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要說,不過四處看已有不少人抓狂了XD

不知是否跟沒讀過原作,原本就沒期待過新一季「應該是怎樣」,又或者這作法實在新鮮到爆點的關係,個人並不反感,能把一樣的東西重複去做,卻又有著一點差異,不會叫人(至少onpu-chan本人)用超倍速看,或索性直飛到最後看阿虛有沒有拉住春日再說句「I Love You」便算,不是滿厲害嗎?

不過以前上課,也稍微學過Dejavu現象,大概就是腦裡一些混亂,造成某些事情明明沒發生過卻像發生過的假象,令人懷疑自己是否有了預知能力XD。onpu-chan對這個課題還滿有興趣,其實我們是否也是在同一個時間在loop而不自知?

現在真能體會有希那快壞了的感覺了,大概有希僅剩的樂趣,就是阿虛會否叫住自己問好(有希:一點也不好= =),也就是偶爾出現的偏差了吧?

嘛,沒有了,再繼續loop下去,到了漫無止境的八月結束時,也許可想像各位抓狂了的觀眾有多狂喜了XD,啥?已支持不住棄看了嗎??(……)

搞不好當大家以為次回繼續loop時,會突然loop完,殺大家一個措手不及??

其實這次特地開文,最想說的只有一句:今話的春日……根本是亂入的田井中部長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