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タ━━━━━━(゜∀゜)━━━━━━!!!!!!!!!(咦?)


對不起今季最期待的就是這子供向二期啊!!(掩臉)

嘛,其實對這部也說不上大愛啦XD!要劇情沒劇情,明擺著除了賣萌便沒多少營養。不過既然一期看得很爽,二期繼續看也很正常嘛!總之這是部歡樂就好,不用想太多、更加不要認真就大丈夫的了。

二期的第一話…簡單而言就是勇者帶幼馴染到他的桃源鄉這樣子(無誤)。一看到勇者來到犬國便把幼馴染放置play,立即就跑去放狗,然後幼馴染醒來,放眼勇者的「朋友」全是女人……不行這部果然太歡樂了XDD!!


師匠成了貓國勇者(適應力比勇者還要強),可見的將來幼馴染會當松鼠國勇者,但這三個國家看來相當融洽,似乎不會發生什麼大事件,難道就一直玩大運動會?不過這樣也許不是壞事,一期的主線隨便就混了,倒不如一直玩下去好了XD!

其實最大的疑惑是:都這種聲優陣了,就找不到人演師匠,不得不要奈々開分身?顯然師匠在二期戲份不輕,這樣一來首席的戲份會削減不少吧……

第一話沒太多內容,就這樣吧!看回一期,也真不知為何能寫得到後感,明明就沒什麼內容XD!所以二期還沒決定是否寫後感,看看次回情況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