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壞掉了wwwww



壞成這樣子不怕嚇壞幼女嗎?wwwww

這Joker真是稱職的反派,沒有花時間耍白痴,直接就把大家玩壞了!最後的悲傷能量乾脆就從五人身上拿,而且還拿得很順利,Joker太鬼畜了!設定那麼強真的沒問題嗎?(比如說次回為了突顯主角威能就弱化了那樣子…)

另外本以為みゆき上話偶爾取走了星星飾物,會為那邊皇帝復活帶來什麼大障礙,結果簡單容易便被Joker搶回去了我囧……不過也許是onpu-chan失憶了,既然治癒飾物對皇帝復活那麼重要,為什麼之前幹部們把這麼重要的東西拿去做AKB?根本是送禮給主角們復活這邊的女王吧…(汗)


最後,這話的製作組對あかね似乎超級有愛,既沒有被Joker玩到崩壞,集體放大絕時又搶了第一,之後眾人考慮過後前往等待處時也由あかね開出,出發時更耍了莫名其妙的帥……好偏心啊製作組www!!(拇指)

次回四人單挑幹部,みゆき應該是主力救Candy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