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們只是貧,不是絕啊!!終於相信你們不是小學生了!!(重點全錯)


還以為這話是表主角是綠,裡主角是黃,原來表裡的主角都是綠,而且為了把這話的主角之位給回綠,最後一分鐘還弄出個耍狗血的催淚彈結局。但因為是最後一分鐘關係,還未培養到情緒已經完掉了,反而變得很突兀。

那群同學不願上場卻在背後說硬被推上場的黃壞話,雖然最後是打氣了,這群最終也不過是推了人去死還嫌人家死相難看的傢伙而已。居然會因為這種劇情認真,大概是現實中,不管幼女還是大友的世界,也真的太多這種該死的傢伙,才會令人非常不爽吧!

當大家以為黃拖後腿,結果反而是被看好的綠成了戰犯。綠即使跌倒還拿著接力棒,無論如何也不放棄連繫大家的羈絆,這一點感覺不錯,不過還是那句,要突出這點就別只花一分鐘去做,然後把99%時間都放在黃的沒自信之上吧…||||

次回是黃真的當主角的父親回,大概打算用一整話去催淚。話說,父親節不是還有一星期才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