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個單元併湊而成的一話。


有種莫名的湊話數感覺(爆)。而且內容日常到可說是沒營養,直接跳過不看也沒啥損失。

第一和第二個單元是めめ的回合,第一個除了めめ的胸器沒其他了,第二個則是めめ的健忘症到底有多糟糕,既然連只有本人的情況下,也可完全忘掉發生過的事,唯一結論便是めめ這個病並不是裝的這樣。能夠健忘到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想不起來,めめ到底是如何活到現在,才是本作最大的謎團吧……

第三個單元是棒球,日本人真的很熱愛這運動啊……雖然つぐみ懂得投魔球,最終還是不敵把棒球棍當劍用的アーニャ。當然,這次棒球最大的勝利者還是趁機收租的キム啦XD!最後則是死武祭的準備,算是唯一跟主線有點關係的部分,除了魔女的蠢蠢欲動外,還有つぐみ在這天,便得決定到底選誰當老婆(?)。次回,似乎兩個老婆候選人也出事了?看來劇情比這話靠譜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