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在地底卻空降…(默)



啊啊好燃!

這話也許是Cast表中最少人的一話吧XD!比起對雜兵也開大絕那麼殘忍,因為這次的對手是有危險性的(疑似)魔物,自然覺得放砲是必須的了XD。

一開始是公主和閣下的互相保護,結果公主被抓走,閣下則當場暴走XD。雖然公主見血了,但跟預言看到的情境相差太遠了,如果這也算是應驗的話也太扯了…應該還有後續吧…(汗)

閣下抓狂攻擊也太猛了!超帥氣啊!!之前是隱藏實力的吧!!可惜之後昏過去了,要由趕上來的勇者和隊長接力。即使看厭了也要繼續喊一句:

「你兩個快點去結婚啊啊啊啊啊啊!!」



太爽了!onpu-chan真的覺得這兩口子合襯得不得了!!好久沒那麼支持一對配對了!!二人一起滑翔的部分整個人也飛躍了!!一個控制一個保護,真是太夫妻了!!到最後隊長自爆(咦?)送勇者上路(咦咦?),整個氣氛真是燃到爆啊!!之後的劇情都沒法專心看了~~~~

(冷靜)…咳咳,正題正題,撇開勇者和隊長這共戰又燃又可愛(雖然是重點),其實還挺令人吐槽的。首先勇者明明已把戒指給了公主,武器和滑翔板到底從哪裡來?而且有滑翔板的話,你們兩個上話爬什麼啊XD!?為了多點相處時間嗎(你夠了)!?而且隊長這種自爆法真的會死人的吧!勇者都說能跳得過去了(雖然包含了99%的「我是主角所以不會有問題」成份),那就等勇者真的跳不過去才自爆了嘛!

不過隊長真的這樣就掛了的話,只會是場笑話,大概會給上話某裸飛首席救了吧XD!至於勇者的信念,比起勇者的義務,更看重「不想辜負別人對自己的期待」,不愧是銀河美少年!都是那麼青春,看別人比自己更重要,不過取而代之的壓力也很大就是了…



說這次的魔獸只是疑似魔獸外,除了因為是空降外,也因為那是給妖刀附身才變成這種樣子的,到底妖刀從何而來?再加上閣下的預言始終不像已應驗,所以搞不好還有更厲害的Boss在後頭吧!

公主的爆衣好エロ啊XDDD!!然後因為勇者和隊長的共戰已令onpu-chan升天了,加上主角威能加持很大,又不是真夫妻檔,所以沒力氣再燃起來了。明明是兩把聖劍一起登場,感覺卻不夠威風,還有啦!別替招式取名字啦XDD!

所以,魔獸變回原來的樣子了,可喜可賀。還以為妖刀要附上勇者身,嚇死人了,onpu-chan最討厭這種因被附身而黑化的劇情了,幸好虛驚一場,遠方的閣下及時射箭把妖刀砍掉,雖然閣下的目標搞不好其實是勇者本人,結果射偏了…(喂)

剩下兩話,如果最終話是道別的話,那次回也許是真Boss登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