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日談,大概。



陸行鳥(?)一次過載四人,沒問題嗎XD?

結果這話一整個和平,魔物一事還真這樣就解決了啊!!剩下的話數大概全放在勇者回老家上,不會有什麼超展開了。換一個說法,以僅有的話數來超展開也許更令人擔心能否回收,這樣可能是最好的了。結果沒有幕後終Boss,真有一點點失望…

結果沒人便當,所謂的傷者們也很快就康復了,可喜可賀…然後除魔的兩位上話果然是故意丟下公主和勇者不管的(無誤)!!隨便兩三下便把魔物解決了,強到這個地步,絕對有需要再問一次:公主你純粹覺得好玩才綁架勇者的吧…

之後是大家的愛的告白(也無誤),隊長已一整個隨時也可嫁給勇者的狀態,那就事不宜遲立即結婚吧(喂)!!另邊廂公主和閣下也冰釋前嫌,公主好主動好進取啊XD!看閣下都毫無反擊之力了XD!



演唱會的部分…公主的作畫與其說是崩壞,不如說根本已換了一個人,連樣子都認不出來了,不如不3D好了…(汗)撇開這點,歌和效果是不錯的,歌詞根本是在向閣下表白了吧XD!好露骨的公主(喂)!!臨時演唱會也可弄成這種規模,犬國真是深不可測…

勇者和隊長也不忘放閃光,快點結婚吧!(你夠了)

最後首席收到的信,離不開跟勇者回老家有關的了。次回的標題是「四個條件」,看來還要解決什麼方法,又或者會有什麼後果。首席既然是那種表情,不會是什麼好事的了,比如說勇者會一去不返,甚至連關於這地方的記憶也會消失…諸如此類吧!

不過個人推想是Happy end啦!不然怎做二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