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老婆啊!!!(自重)



果然是這種狗血條件啊…總覺得這部某些細節很容易猜,但整體而言還是部很難預想的作品,比如說,誰想到這部的後日談會那麼長?XD

不過本以為不能帶走的最多只有記憶,連紀念品也不能帶走,對大家來說也很殘酷呢!包括勇者本人在內,也是件殘酷的事,因為這樣一來,勇者人生中就會有16天完全空白,看看隔壁棚的棉被女,不正是因為失憶而變成那樣子嗎?除非現實世界跟這個世界的時間不一樣啦!但既然之前能和幼馴染聯絡,看來就不會了…

跟勇者說出回家條件一事時,首席哭得很動容呢…

勇者向首席提出把「一去不返」和「失憶」兩件事隱瞞,這幾天繼續和大家愉快地度過。而其他人的對話中,也可看出勇者在短短十多天,已成了一個重要的存在,勇者到處插旗,成效顯著…(汗)

難得勇者也能若無其事和大家過著日常生活,放狗、找老婆、妾侍、情夫…話說兩位魔物獵人原來都是上了年紀的老太婆啊…(汗)



公主的裸體,勇者你看慣了沒XD?看來公主的名字將會成了回去後的殘留記憶吧!但為何覺得自己不能直呼公主的名字時,腦海會有隊長出現啊XD!就那麼怕老婆嗎?(你夠了)

勇者放狗,公主逗貓,真是一物治一物…閣下你的形象啊…(默)

最後勇者的致辭,雖然說想大家帶著自己能回來的期待,但把話說得那麼盡真的沒問題嗎XD!?這根本是「我覺得我能回來就一定能回來」啊……嘛,勇者本人的確是這樣想,好吧!既然你是主角,你就是正義,你說沒問題就沒問題的了…(茶)

次回,最終回,勇者有重視的懷錶,公主有重視的名字,大概是交換信物後就回老家,即使分開了還會有希望,這種Happy end跑不掉了吧!

說起來,既然能通電話,不試試看拍個照傳短信給幼馴染?又或者臨走時直接把電話留給首席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