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篇簡單的測試一下WLW,希望用起來沒太大問題,因為一進管理後台IE就掛掉了…


這話是妹妹みき的登場,因為看起來太正常關係,反而有種不協調感,尤其是姐姐明明是那副德性XD。不過之前鞠也提及過,かなこ一家都很優秀,就只有かなこ的基因出了問題,所以或者是想太多吧XD!

かなこ下跪的部分超噴笑,已經被鞠也馴服到這個地步了啊XD!明明鞠也是來解圍的XD!不過かなこ話太多了,最後還是被みき發現了鞠也的真身。其實知道是男的不是更好嗎?除非みき跟かなこ一樣,也在嚮往禁忌之戀吧www


這話另一個重點是放髮茉莉花www不過個人還是覺得雙馬尾茉莉花較萌啊~!結果你還是很在意你的主人嘛~!(還是只覺得跟上來很好玩而已?)

不過這放髮完全沒有原因,或者大概只是茉莉花的賣萌時間吧XD!茉莉花你不賣萌也是這部最萌的啦XDDD!!(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