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遇難][取暖][以下省略]。(喂喂)


按捺不住吐槽的慾望所以直接發文了。(……)

四葉財團繼續展現「有錢人去死」的一面,總之一行人到雪山找回飛走的水晶,別的先不說,在雪山大呼小叫是會雪崩的吧!?所以真琴啊,マナ和レジーナ會墮崖完全不是你的害的啦XD!

金毛的體力比不上傳說中的戰士們是理所當然的,但才登到一半已經不行了,這樣子的體能,大概明白金毛為何會被發配邊疆……(汗)。既然不是傳說中的戰士,金毛應該不會變身的吧?所以盔甲是特地帶去更換的?!金毛也有莫名其妙的執著啊!(錯)


「レジーナ不是朋友!」又一個把心變成鬼的藍戰士啊(遠目)……レジーナ墮崖那裡好大的Bug:レジーナ明明會舞空術(?)的吧!這是所謂的適時裝死嗎(爆)!?然後在雪山深處發現了冰封的王女這樣。從臉和髮型看來,王女的確比較像Ace(BBA的意味),不過突然空降成PC又好像怪怪的……以往即使隱密功夫做得再足,但新角色人設甫流出,立刻就能看出是誰,這代能到現在也是謎,真是太厲害了…

レジーナ本來就已被マナ收復,這話也只是完全洗白而已。眼睛回復過來同時,也失去了本來的力量,最後連同王女一起被三幹部帶走。次回預告把冰封王女又敲又炸的有笑到,例行的新人加入圖也出現了。嗯嗯,微笑因為沒新人加入,果然追看性方面就是欠了什麼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