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靜止畫的出現時機也太有喜感啦XDDD!!


出現了!傳說中的超美型巨人!!


雖然還是文戲居多,但仍然很棒的一話。光頭司令展現出身為上級的氣燄,可以想像司令的演講換成アルミン的話,真是找誰烏他。當然,司令的演講內容本身也氣派滿點就是了(雖然很想吐槽那種距離,士兵們真的聽得見演講?)!在這裡放棄就什麼也沒有了,以此為基礎的演說,便足以令已經喪失戰意、陷入恐慌中的士兵們,為了守護自己重要的東西,重新燃起鬥志。

不過稍微有點不明白,第一是這個作戰計劃是用一大票士兵吸引巨人集中到某處,令另一邊的エレン趁機堵洞口,就這樣看來,士兵們只需要集中在牆上就行了,為什麼大家也覺得這次必然會帶來壯烈犧牲、成功率近乎絕望云云?第二是為何主要參戰的是駐屯兵團的精英部隊?調查兵團哪裡去了?


這話的ミカサ超萌啊!尤其是被エレン嗆「別說你要跟我一起來」時的樣子,就像被責備的小孩子般可愛XD!避開了エレン的頭鎚攻擊也很笑到,上次ミカサ被エレン嗆完別跟著自己和中了エレン的頭鎚後,沒多久エレン便被巨人吃掉了,這次算是呼應了那一段吧!同一招對ミカサ不管用,ミカサ這次無論如何也不願再跟エレン分開,整個變得神經質了也是理所當然吧!完全變了不放心兒子的媽媽了XD!

不過在エレン眼中,ミカサ真是有夠煩吧XD!反叛期的少年啊XD!エレン又再噴自己不是ミカサ的弟弟和孩子,這時ミカサ該趁機問エレン「那我是你的什麼人」才對嘛XD!然後被調回去保護エレン後,ミカサ立即就高興不已,真是太可愛了!當然那位班長也真是太善解人意了XD!

一邊跑還一邊エレン前エレン後,ミカサ果然好煩XD!眼鏡班長跟エレン說的一番話,算是加強エレン的信心吧!畢竟現時的エレン,對自己的巨人之力並沒多少信心,讓エレン知道自己所背負的有多沉重,然後抱著更大的決心,完成這次的任務。


然後那段立體機動也炫麗過頭了吧!完全令人感受到原畫師們的淚水、汗水和血水!實在太有氣勢了!如果為了把作畫經費全砸在這幕而令這話一堆靜止畫,也令人覺得是值得的!反正這話的靜止畫莫名有喜感(爆)。這幕真是看了好幾遍呢!

最後這次對人類而言最大的進擊,就在巨人化後的エレン一拳打爆ミカサ下結束(爆)。エレン絕對是在報復ミカサ超煩和避開了頭鎚攻擊對吧(錯)!!嘛,這也解釋了為何エレン第一次巨人化便幾乎踩死ミカサ,其實是因為エレン無法控制巨人之力啦!

不過一次又一次這樣對人家,個人論エレン潛意識其實早就想給ミカサ下馬威……(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