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回。



這話的時間序故意打亂,是想有種病得迷糊的感覺嗎?不管如何,這話的感覺總算比之前好了一點,對緒花有點描寫外,過程也因為只是日常關係,沒有像之前般脫線,算是舒服的一話吧!

那三角(還是四角?)關係亦已明朗了,徹已經單戀得緒花死死的了(喂),那徹視點的緒花有笑到,你是故意用額頭量溫度的吧XD!不過據說額頭又好、手又好,也是沒辦法量度一個人是否在發熱就是了www

其他人也先後去探望緒花,可見緒花在其他人眼中已不是可有可無的存在了,當然菜子說沒了緒花不要緊只是希望哄緒花好好休息,沒想過緒花會想那麼多,只是菜子本來就不擅長表達,才會有那樣的誤會。就像菜子開電視這行為般,本意是好,但至少也應該把遙控器放在緒花旁邊嘛!為別人著想之餘也要細心一點才行啊!



當初緒花說過,工作是想要令自己變得閃耀,結果以為喜翠莊沒有自己也沒關係,覺得自己是多餘,令緒花忍不住哭了,然後菜子一口氣的解釋起來,明明就不擅辭令,為了緒花安心,菜子真的很努力呢!真是個好孩子~!事實上,的確在哪個地方,也不會因為沒了自己便不行(就算是像上話般,即使最終找不到徹,也必定有別的方法,當然這是別話了),但喜翠莊仍願意讓緒花留下來,已證明了緒花有一定的作用。

所以,這話沒有透過抬舉硬拼勁的緒花來證明緒花的存在價值,反而從客人的角度,表現了緒花已是喜翠莊的一員,這點個人滿喜歡就是了。

最後,小孝夢中也被發卡,繼續淚目。那小狐狸大概只是表現某種意象而已吧!要是這部也搞什麼超自然的話,有理由相信岡田被這花和那花弄得精神分裂了(喂)…

次回,到底緒花叫救命的對象是小孝還是老媽??聽不清楚…算了,直接看次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