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今天這邊也很熱,看著這麼熱的一話,onpu-chan也要融掉了…(熱)

原作中短短的一話,能發展成這麼長的一話,而且這話更只是一直窩在社團裡喊熱,也能弄出一話來,真不知說厲害好,還是說很擅長拖戲了…

嘛…也不是說這話很悶,只是比平日更有小題大做的感覺,因為輕音部的眾人腦袋太不正常的關係,才能這樣也可玩上一話。能夠想出各種常人想不出來的消暑方法,真是服了這群笨蛋…

這話還是繼續玩配對吧!看唯與梓快熱死了還擁在一起,還有澪與律的打情罵俏。另外紬還是因為很大小姐所以十分有趣,這話還以為可以一睹琴吹家有多壯觀,結果真是失望XD

唯和律這對活寶貝還是很歡樂,就是因為有這二人,輕音部才這麼歡樂。如果只有很正常的澪和梓,就只會很正常的練習。而紬在正常人身上,大概也沒法找出庶民的新奇(?),也會普通起來,因為紬的萌點就是大小姐嘛!



上話已提及過,律很會在適當的時間承認或否認自己是部長這一點,也許有些人看起來,律很不負責任,但要明白律本來就是單純地為了「部長」這二字而當起部長來,根本就沒想過負責任,所以現在才追究的話已經太遲了XD。況且這話的最後,律也算是負起部長該有的責任,為輕音部眾人爭取空調吧!畢竟,太像部長的律就不是律了XD

能輕易被收買的佐和醬還是一貫的歡樂,但話說安裝空調一事,老師沒法幫忙,倒是學生會有這樣的權利, 日本的學生會真厲害…(汗)

最後空調成功安裝,不過唯真是太麻煩了XD。其實在這話之前就不覺得熱的嗎?現在才覺得熱是什麼回事啊…而且怎樣看輕音部明年都很有廢部危機,在這種地方安裝冷氣,學生會到底有多少預算?

對了,其實輕音部滿環保的啊!在開冷氣之前,一直也沒開燈,不過一整話看起來,陰陰沉沉的,真是更熱了…

就這樣吧!總結這話雖然很小題大作,不過未到悶的地步,也有會心一笑的地方,不過不失吧!

次回,再再合宿,這次不去海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