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何時,紬的M屬性也很強…



除了人物遠鏡作畫有點微妙外,是比預想中好看的一話,因為上話看預告時,看起來像是佐和醬的戀愛,要知道真的是這樣的話,絕對可預見是沒有結果的(炸),所以不覺得這樣的劇情會有什麼看點。

幸好,製作群也深明這一點(再炸),所以沒弄出一個佐和醬的戀愛劇情,反而是佐和醬那閃閃發亮的輝煌青春,花田先生你真的專注寫劇本吧!!

說起花田先生,二期有負責過的劇本,印象中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對以空氣聞名(?!)的紬相當關愛,著力突出大小姐對市井平民的好奇心,這話的跟蹤、豆腐和罰站便是例子。當然,一直對紬很空氣這一點相當同情的onpu-chan來說,這是件好事XD。期望日後紬有機會當番時,也能被深深的寵愛著~

說回這話了,因為作為老師的形象,除了經常挖出來嘲笑或威脅的輕音部眾人外,佐和醬已把當年「Death Devil」的歷史封印。只能說佐和醬的腦補很強大吧!既然當日都可以為了遲到的唯而上台演奏,這次為了同窗,犧牲一下又有什麼所謂嘛!不過佐和醬婚禮暴走一事,為何最後學校的人會知道的…?

跟蹤的一段沒什麼特別,律部長在危急關頭推卸責任這一點,依舊充滿喜感。律部長只會在不需要部長的時候才會認自己是部長的!!(這一點次回應該可以更華麗地表現出來XD)



而唯依舊有著認人的才能,繼當日認出佐和醬,這話也認出了紀美。起初還以為是因為在LIVE HOUSE見過,後來唯說是在相片,才想起LIVE HOUSE的是另一人。上帝果然很愛唯,太多天賦了…||||

傳紙的一段只能說是M紬存心要眾人與自己一起實現願望,這麼容易就滿足,去那死後的世界的話,不用花很多時間便會成佛了…

要輕音部五人扮Death Devil,完全是要佐和醬上當而已。明明都是高中生,明明是一樣的造型,當年的Death Devil很帥氣,唯五人則是搞笑,這就是輕飄飄的底子,怎樣弄都是輕飄飄嗎…?結果佐和醬還真上當暴走了,一整個帥氣起來,雖然結果還是搞笑成份較多…(……)

這次的插入曲不錯(沒錯,腦海還是浮出商機二字),至少比一期時Death Devil那張完全沒法聽下去的專輯,能聽度高出太多了!那張專輯只聽到詭異的吼叫聲,果然比起死亡金屬,還是輕飄飄合口味得多。回憶的部分很不錯,青春真好啊…(遠目)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佐和醬繼續莫名其妙的受歡迎就是了w

次回,夏天不能沒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