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多路人回後,終於到了Moonlight個人回了…

#13
雖然從外表就能看出來,但製作組在第10話時已經沒打算隱藏ゆり=Moonlight這回事也挺意外(跟官網老早破梗應該沒關係吧XD)。所以雖然抓心有很多用三分鐘就可以跳完的路人回,但還真滿滿意想不到的地方呢…

說到意想不到,最令人驚嘆的是抓心的兩隻大絕以外很多小招,多得已經數不清了,雖然魔法少女味很濃,但PC系列強調的赤手空拳也沒忽視。看向那小招超混、大絕以外沒有別的招式、慘得連拳腳功夫也得命名的新鮮水果……嗯,真的很悲劇……(拭)

反派至今的出場率也很平均,而且Dark PC還會用戰略,懂得用什麼方法可以引出ゆり,還有追蹤ゆり用的GPS(無誤),痴女跟蹤狂確認(更加無誤)。

ゆり雖然沒法變身,但還能跟Dark PC過了幾招,不愧是號稱史上最年長最強的PC,看那兩隻新人連接近的能力都沒有,每次都被打到解除變身啊…如果只是被打飛了便再起不能的話,這ゆり的心理質素也太差了,應該還有更厲害的心靈創傷吧(好像是ゆり的精靈掛點了?)!不過比起ゆり,個人更在意當年Flower當年是為什麼退休的,超齡關係??(爆)

最後有點不爽每次有危機時禮服蒙面俠便跑出來,別開外掛自己站起來吧!!!(這句話好熟……)




#15
反正開了文也不差多寫一話。(爆)

原來抓心真的有直接拿新鮮水果的BGM用啊!之前就有這樣的感覺,這話用了兩首新鮮的常用曲所以十分明顯。嘛,反正是同系列、音樂又是同一人,所以沒關係吧!(不過有種「啊~好懷念親切~!」的感覺XD)

按捺著乙女心的會長還是很可愛很歡樂,有天會長不再壓抑乙女心的話反而會變得沒特色,不過會長的主線就是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所以會長最後變成裡裡外外都是100%乙女,大概是避不開的命運了XD。

但這明堂院家顯然是基因出了問題,哥哥已經不是娘娘腔可以形容了…根本是當成女人畫吧!!

會長還未變身就能單挑幹部,難怪變成PC後又成了一個規格外強者……現在才15話,還是想直接跳到會長變身回……(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