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是播錯話數了嗎??


找了原作掃了一下,跳過的劇情除了不太重要的單元回外,還有集難得的認真回(不過今季應該做不到了吧…),其他主要都是ポーラ的回合,比如為何會跑來上學,還有知道鶇心繫楽,所以搞出一堆有的沒的撮合二人之類(結果當然是反過來被攻略XD),所以小春才會注意到ポーラ一直注視著鶇,還有ポーラ會說小春老是纏著自己,因為原作在這話之前,小春真是一直想跟ポーラ打好關係啊XD!

也因此楽找ポーラ的時候,就已經知道ポーラ是為了認識這邊的世界、找尋鶇改變的原因才會入學,並不是楽那麼神逍廣大,單純是動畫把那些情節全刪掉了而已啊XD!不過ポーラ只是個旁枝角色,這些刪掉的地方說不上很重要,而且勉強也可以靠腦補解決,大概只是有點違和,不至於出現了解問題吧……(汗)

不過話說回來,ポーラ作為殺手,不懂騎單車,不懂游泳,還會被楽從後突襲成功……你真的是殺手嗎?


後半又是小野寺姐妹的回合,不過這裡劇情就真的連不上了。明明兩話前小春撿了楽的鎖一事,上話並沒交代後續,這話卻直接跳到楽已知道鎖在小春那裡,而且小春不肯歸還,這也太跳線了吧!!

既然這話沒什麼好說,便補充一下跳過了的地方吧!大概是小春奇怪為何楽會知道自己被小混混纏上、並被王子殿下(腦補)救回這件事,以為楽跟王子認識,但覺得楽不會告訴自己,於是炫耀(?)自己有鎖這條線索,楽便因此知道鎖在小春那裡。雖然楽只要找小野寺,就可以證明鎖是自己的,但因為小春表示如果楽真的是王子殿下,就會毀掉鎖來洩忿,楽只好按兵不動。所以這次楽弄丟了鎖,並沒像之前般慌亂,畢竟這次知道是在哪裡,只是未想到如何取回而已。


之後當然要來一場英雄救美(又來了嗎!?)增加好感度,但小春依然認為這次救自己的是王子殿下而不是楽,最後楽只好騙說自己認識王子殿下,不過王子殿下很低調,只有自己知道他的身份云云,而小春則相信了,並希望某天能親手交還鎖這樣。動畫刪了這一大段,是因為小春固執到一個令人火大的地步,所以索性刪掉讓小春快點被攻略成功嗎XD?

呃,總覺得補充得不怎麼流暢,有興趣的動畫黨,自己看回原作78話啦XD!所以小春才會在最後說將來要把鎖自己還給王子殿下,還有為什麼要楽總有一天讓王子殿下跟自己見面之類。總之生病是攻略的最佳時機,如是這般小春對楽的好感度狂up了,真不愧是老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