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的胸口發生什麼事了!?!?(大驚)



起初絕對沒想過這部是唯一要帶到夏天的欠債,不過現在已確定26話了。這部能一口氣做兩季,真是神奇…

因為現階段是各番組的完結期,相比之下,這比日常更日常的超日常便顯得普通了。這話是合宿回,因為已去了兩年大海,所以這次去登山。噢…還是大海較有氣氛,不過既然是去音樂祭就沒差吧!正確來說跟音樂相關才有意義的嘛!

然後就是熱死人的山區了,一看就覺得很辛苦了(炸),很難想像來這種地方不會中暑而死,有音樂魂的人果然厲害!因為音樂不是這部的重點,所以一切從簡,反而著墨於第一次來這種大型音樂祭的五人的心情。

話說這話的律部長變得好正常啊!!因為來到這兒的人都會性情大變(例:澪),所以原本不正常的反而變正常了?律部長這話完全沒有和唯一起耍白目,倒是一直跟梓當吐槽役,這麼正常真是不習慣XDDD。



另外不知為什麼那麼強調紬對炒麵的執著,一向描寫紬那大小姐性格並沒有那麼著跡,而是突如其來或輕輕帶過而已,這話非常的強調,反而感到有點兒煩。順帶一提,原作中紬可是吃得到那夢想中的炒麵,結果被律部長吐槽為「好廉價的夢想」,這樣輕輕的提及,反而沒那麼礙眼,畢竟紬的萌點是一直很空氣但語出驚人嘛!(誤)

不過說起來,要不是那麼炎熱的話,這樣的音樂祭應該很好玩,不過看佐和醬甩頭甩到脖子痛……噢,onpu-chan應該也會差不多的狀況…(淚)

最後星空下的悄悄話是合宿必備行程吧!不然大老遠跑來就沒意思了~~~唯的發言雖然很爆炸,但連對自己的自信也沒有,就沒法去武道館的了(笑),也就期望你們能一直組樂隊吧!!

次回,謎一樣的預告…(汗),請不要再來一次路人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