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以後不說你們在出千呀用超能力什麼了…原來在這世界觀裡,把麻雀當運氣和偶然才是不正常……(天音:你現在才知道嗎= =)

(話說那些黑影是……來自全國的出千神人們?)




嗯,就是部長威能的一回,不愧是onpu-chan在這部中最喜歡的角色,真是帥得不行XD,尤其是那未看到牌就知道自己自摸的那幕好酷,那不是出千也不是超能力是甩牌嘛!別當onpu-chan是傻的~~~(……)

因為是部長關係,所以不再像之前優希和真子般輸得很難看,反而是將形勢逆轉過來,直至最後小一出手了,才形成均勢。個人認為小一把部長拉下來沒什麼好處,相反該是從風越、鶴賀二人那兒榨點數才是,特別是一直不突出的鶴賀。現在最強的對手被拉下來,就像之前福路部長藉優希把井上拉下來般,雖然最終依然是福路部長壓勝,但清澄也從中撈了點好處,而且令龍門渕失去優勢,與其他兩家並列,但因為對鶴賀處之不理,結果鶴賀初心者在次鋒戰逆轉了。現在也是,把分數拉近,對一直領先的風越當然是打擊,但反觀鶴賀,則因為鷸蚌相爭而成了最大得益者………靠!onpu-chan怎麼對這出千作分析戰略了……(大汗)

咳…另一方面,小衣打算還小和企鵝,結果卻被路人臉(小衣這形容好棒XD)毀掉,哭泣的小衣滿可愛,不過小衣的可愛之處還是因為腦殘XDD另外魔術手(出千手)小一的作弊方式不是太明顯了嗎?話說這世界明明就是充斥著出千和超能力,相比之下,小一的「明目張膽出千」根本沒什麼大不了,只是其他人的出千是用超能力不是用手,太高超沒被發現而已,小一真是淚目……(……)

總之這回就是在部長好帥和部長好帥中結束,部長最高!

次回,繼續是部長好帥和部長好帥,外加福路部長與不良少女年代的部長的愛恨纏綿。(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