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嶺姐的出場:一秒+一對白+換回便裝。沒有了。靠!那跟康復前有啥分別了!?(繼續執著這個)


比起那巴掌,那熱情的告白更值得你挖個洞鑽進去……



回過神來才發現忘了擷レオパルド壞掉的圖,算吧……(片都砍了,難道要人家為那笨蛋重載嗎XD)

先是解釋了芋頭沒被烤掉的原因,就是那東西撞過去根本除了給烤熟外,對大局完全沒影響。這樣的話,要不是ネルヴァル出手的話,芋頭就真的給無意義烤掉就是。然後ネルヴァル則與芋頭聊天,從中亦似乎明白到自己沒法了解人類那樣子。先不管ネルヴァル的想法,芋頭不斷在ナミ面前小姐小姐最喜歡最喜歡的,聽說ナミ也是你的主人吧,這是欠打嗎…?難怪給ナミ一擊送去當人質= =

ナミ亦說出自己與人類無法相處,反而跟一眾怪物親近還要舒服,ナミ真是討厭人類到極點,難怪那麼愛箱子了。不過在怪物面前說怪物是怪物,真的好嗎XD因為想法的差異,ネルヴァ似乎決定把ナミ丟掉?



另一方面,因為風音姐將想見芋頭的秋葉困起來,以免再次失去王牌,ほのか和いつき前往營救。風音姐果然很可怕,說不定風音姐根本就是冷靜+野心增強版的つつじ,最後的Boss其實就是風音姐……(汗)。要知道連レオパルド都可以變成終極Boss了,還有什麼不可能?XD

所以這其實是想說,耍了24話,ネルヴァル才是正派,眾人一直在為反派做事??!噢要昏了……

說回那笨蛋拯救行動,無能二人組好歡樂,不怕真幽靈卻怕偽幽靈,真是一直無能到最後XD。不過玩完一輪,雖然成功將秋葉帶出來,卻因為レオパルド大暴走而擱置原有行動,整個拯救行動立時變成毫無意義,到底是為了什麼啊!?難得都24話了,一大堆謎未解開,還有空做鬧劇(雖然是很歡樂XD),這東西真是某種意義上的厲害……(……)

而レオパルド大暴走後,Pancake和つつじ首當其衝成了犧牲者。妄想當神的二人,發表了大半話要當新宇宙的神宣言才一會兒就給炸掉,好淚目……つつじ連死也死得那麼有姿態,甘拜下風了!!!不過つつじ是連太陽都能征服的發神經,這樣的小火(?)怎取得下你的命?要知道這是連蟻也沒死過一隻的作品啊~~~

次回,咦?這次不見つつじ了嗎?(……)

話說發展到現在,那奇怪的第九話搞不好真的是預言(汗)。是的話,大家請一路走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